繼 2013 年榮獲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評選為「2013 年度金炬獎十大潛力企業」後,Isuzu 台北合眾汽車再度獲選為「2014 年度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由此可見企業界對台北合眾汽車自台灣總代理 Isuzu 商用車兩年來經營成果的肯定。

「金峰獎」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 (OECROC) 籌辦,針對國內傑出企業、企業領導人與傑出商品三大項目,由全台業界專業管理人士共同評選而出,歷屆受政府肯定與支持並具指標性。去年 Isuzu 台北合眾汽車獲金炬獎後,今年更自眾多參賽者中的手下,拿下「2014 年度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的殊榮。

本次獲獎主要原因,為 Isuzu 台北合眾汽車自 2012 年進入台灣市場後,致力於提升日本 Isuzu 五十鈴商用車用家滿意度的各項服務。銷售方面,Isuzu 台北合眾汽車目前在東台北、西台北、中壢、新北市、台中、彰化、高雄、台南等地建立八個銷售據點,嘉義旗艦店預計於 2014 年內開幕營運。售後服務方面,全台共 30 個以上特約及直營服務廠,交織成完整的服務網路,並提供車主各式的售後服務支援。

廣  告

Isuzu 台北合眾汽車在台兩年多,本次獲得金峰獎,除了對團隊的肯定,也顯示兩年來 Isuzu 台北合眾汽車對於台灣市場經營的成果,未來 Isuzu 台北合眾汽車的產品線及服務體系也將更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