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0 年正式導入國內休旅車市場的 Hyundai ix35 車系,繼 2014 年 9 月份發表了 X-Cross 特仕車款,以新增配備強化市場買氣後,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並於日前正式預告,將在 2014 年 11 月 6 日舉辦新車發表活動。雖然發表活動邀請函上並未明確指出即將登場的新車為何,但據 U-CAR 了解,這款新車將為 Hyundai ix35 車系的小改款車型。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將在 2014 年 11 月 6 日正式發表新車,雖然新車邀請函上並未明確指出即將登場的新車為何,但由新車邀請函上的局部頭燈特徵照片,即可發現這輛新車正是 Hyundai ix35 車系的小改款車型。

在總代理正式預告新車即將上市之際,暱稱為 Kewz 的 U-CAR 網友,也在今日於討論區發表標題為「IX35 小改款」之討論串,並拍攝到毫無偽裝的 Hyundai ix35 國產小改款車型,讓新車樣貌在上市前首度曝光,因此將按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頒予網友 Kewz 全國首發獎金以茲鼓勵,並且期許眾網友們能夠再接再厲。

U-CAR 網友在今日於討論區發表標題為「IX35 小改款」之討論串,並拍攝到毫無偽裝的 Hyundai ix35 國產小改款車型,讓新車樣貌在上市前首度曝光。

「IX35 小改款」討論區連結

而由網友拍攝毫無偽裝的 Hyundai ix35 國產小改款車型,已可發現國產小改款 ix35 車系的外觀樣貌,外觀與 Hyundai 在 2013 年 5 月、針對韓國市場發表的 Tucson ix 車系 2014 年式小改款車型相當神似,除了擁有小改款後融入 HID 以及 LED 導光條的後掠式鷹眼頭燈外,同時也改採具有 3 輻鍍鉻橫柵式水箱護罩的配置,霧燈外框導入與韓國小改款車型的新多角型配置,但內部仍採用圓形霧燈造型,在外觀設定細節上略有差異性。

由網友拍攝毫無偽裝的 Hyundai ix35 國產小改款車型看來,可以發現小改款車型導入韓規小改款 Tucson ix 車系近似的外觀設定,其中包含融入 HID 以及 LED 導光條的後掠式鷹眼頭燈、3 輻鍍鉻橫柵式水箱護罩的配置、新多角形霧燈外框,而後尾燈亦可能同步導入新式的 LED 光源設計。

至於在內裝部份,國產小改款 ix35 車系預計可能比照韓國小改款的變更,除了在內裝用料的質感進一步強化之外,雙環式儀表板當中應會導入全新的 4.2 吋 TFT 彩色多功螢幕,可提供基本行車旅程電腦、油耗資訊、車輛狀況等多項行車重要資訊,而新的多媒體整合系統亦有可能出現在小改款國產車型中,在車型配備設定上,預計將會與現行車款有所差異。

廣  告
國產小改款 ix35 內裝可能比照韓國小改款的變更,除了強化內裝用料質感外,並在儀表中導入全新的 4.2 吋 TFT 彩色多功螢幕,新的多媒體整合系統亦有可能出現在小改款車型的配備清單中。

而在動力配置部份,現行 Hyundai ix35 車系提供了三款動力選擇以及兩種驅動形式,動力系統包含了 2.0 升及 2.4 升汽油引擎,以及 2.0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配置,並依車型提供前驅及四驅傳動設定,提供總共多達 7 款的車型選擇。

小改款 ix35 車系除了在外觀內裝配置有所變化外,預計在動力車型的設定部份也會有所調整,應會較現行車型較為簡化,將車型市場火力集中在消費者接受度較高的車型。U-CAR 也將持續關注 ix35 車系小改款的相關訊息,並為網友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