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Mazda 對於旗下產品更新的動作可說是相當積極,繼新一代 Mazda3 及 Mazda2 陸續推出後,日前 Mazda 再度預告,將在 2014 年 11 月登場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上,首度發表旗下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款 CX-3,也將是 Mazda 旗下 CX 系列休旅家族的最新成員。

Mazda 預告將在 2014 年 11 月美國洛杉磯車展上,首度發表旗下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款 CX-3,也將是 Mazda 旗下 CX 系列休旅家族的最新成員,並導入新世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以及完整 SKYACTIV 技術。

雖然除了新車的預告設計圖之外,原廠並未透露太多關於 CX-3 車系的相關訊息,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其應是架構新一代 Mazda2 車系上所開發出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款,主要的休旅市場競爭對手應設定為 Nissan Juke、Mitsubiahi ASX、全新一代 Suzuki Vitara 以及甫於美國市場發表的 Honda HR-V 車款,預計 CX-3 應會在 2015 正式上市開賣。

即將推出的 CX-3 車系其主要的市場競爭對手,將針對 Nissan Juke、新一代 Suzuki Vitara 以及甫於美國市場發表的 Honda HR-V’等車款,並預計在 2015 年正式開賣。

根據原廠先行透露的訊息顯示,CX-3 將是 Mazda 旗下繼 CX-5、Mazda6、Mazda3 以及 Mazda2 之後,導入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以及完整擁有 SKYACTIV 技術的車款。由於其底盤架構應與新一代 Mazda2 車系有著高度的共通性,故 CX-3 應會採用來自新一代 Mazda2 車系的動力配置,其中包含了 SKYACTIV-G 1.5 升及 1.3 升汽油引擎,以及 SKYACTIV-D 1.5 升柴油引擎,並搭配 SKYACTIV-Drive 6 速手自排及 6 速手排變速箱的傳動組合。

廣  告
CX-3 預計將採用新一代 Mazda2 車系的基礎底盤架構,故其應會延用與 Mazda2 車系相近的動力配置,其中包含了 SKYACTIV-G 1.5 升、1.3 升汽油引擎,以及 SKYACTIV-D 1.5 升柴油引擎,並搭配 SKYACTIV-Drive 6 速手自排及 6 速手排變速箱的傳動組合。

除了全新 CX-3 車系將於美國洛杉磯車展首度亮相之外,Mazda 也預告將在美國洛杉磯車展上,展出第 4 代 Mazda MX-5 敞篷跑車,其將因應市場而採用動力經過提升的 1.5 升或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但美國市場將僅提供 2.0 升動力的選項。此外,年式更新的 Mazda6 以及 CX-5 也將在車展上同步現身,U-CAR 也將持續關注新車訊息,並為各位網友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