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於 2014 年 10 月曾藉由預告圖的披露,預告旗下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款 CX-3,將在 2014 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並將同步發表小改款的 Mazda6 以及 CX-5 車系,在 2014 洛杉磯車展尚未正式開展前,Mazda 旗下 Mazda6 日規車型 Atenza 小改款車系的圖片,便先行於網路上曝光。如今,小改款 CX-5 車系的外觀照,亦再度於網路先行露出,讓消費者可以先行窺探小改款後 CX-5 車系的真實樣貌。

原廠預告將在 2014 洛杉磯車展發表的小改款 CX-5 車系,其外觀照已在網路上先行曝光,與現行車款(下圖)相比之下,可以發現車頭造型有著明顯的更動,導入了 Mazda 新一代的設計語言-魂動,包含水箱護罩、頭燈及兩側霧燈蓋造型皆已變更。
廣  告

由網路先行曝光的小改款 CX-5 車系外觀照看來,可以發現其比照了與小改款 Mazda6 進似的改款走向,皆導入了 Mazda 新一代的設計語言-魂動,並在車頭部份改採五橫柵式的水箱護罩設計,取代了原有的網狀進氣格柵造型,並在前保桿兩側進氣柵口追加了橫柵鍍鉻飾條,與水箱罩的設計線條相互呼應。車尾造型則延續了現有的基礎架構,最大的改變應來自於 LED 尾燈的配置,並提供了 19 吋的胎圈尺碼選擇。

小改款 CX-5 車系在頭燈以及尾燈組接導入了 LED 導光條的設計,車頭亦運用橫柵式鍍鉻水箱護罩提昇豪華質感,並提供了 19 吋的多輻式鋁圈選擇。

除了外觀上的變化外,小改款 CX-5 車系的內裝照現今並未流出,但依據以往 Mazda 車系的改款方向,以及內裝照已先行曝光的 Mazda6 小改款車型來加以推測,小改款 CX-5 車系在內裝部份應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主要的變化應來自於內裝材質運用的變化,而在動力部份也尚未有正式的消息流出,預估與現行配置不會有太大的差異性。

在國內市場部份,據台灣馬自達汽車表示,小改款 CX-5 車系應會與 Mazda6 小改款車型,連袂在 2015 年中旬導入國內,且即將於洛杉磯車展首度亮相的 CX-3 車系,亦在 2015 年引進國內的車型清單中,預計在 2015 年台灣馬自達將會提供 4~5 款新產品,U-CAR 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小改款 CX-5 車系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