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曾於 2014 年 6 月份時,針對旗下 U6 Turbo 車系、推出 U6 Turbo Sport+特式車款,當時其即以熱情火紅的專屬車色,以及風格獨具的套件組合,吸引不少消費者青睞,600 輛的限量配額在短時間內銷售完畢。而為延續產品的銷售熱度,Luxgen 在 2014 年 12 月 1 日,則是再推出 U6 Turbo「愛加倍」的特式車款,並採限量 300 輛、單一車型販售,建議售價為 81.9 萬元。

Luxgen 以原售價 77.9 萬、U6 Turbo 1.8T 豪華型為基礎,向上追加配備、推出 U6 Turbo「愛加倍」的特式車款,並採限量 300 輛、單一車型販售,建議售價為 81.9 萬元。

此次的「愛加倍」特式車,係原廠以原售價 77.9 萬、U6 Turbo 1.8T 豪華型為基礎,向上追加配備而來;包含將基礎車型上的 LUXGEN THINK+ Touch 由基礎型升級為高端型,並新增了 HTC 智慧型手機連結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等系統。至於外觀、內裝甚至是動力方面, 特式車則和一般車型完全相同。

而此次原廠鎖定年輕媽媽或家庭買家的意圖也相當明顯,除了上述便利於都會行駛用途的配備之外,其亦為特式車增列 Luxgen 貼心 10 件組配件;套件包含安全帶護套、面紙套、頸枕、椅背置物袋、造型兩用抱枕、行李箱摺疊置物箱、遮陽板用套夾,甚至是「防狼噴霧劑」也列入其中,專為女性打造的氣息十分濃厚。

Luxgenn 為特式車增列貼心 10 件組配件;套件包含安全帶護套、面紙套、頸枕、椅背置物袋、造型兩用抱枕、行李箱摺疊置物箱、遮陽板用套夾,甚至「防狼噴霧劑」也列入其中。
Luxgen U6 Turbo「愛加倍」特式車升級一覽
特式車型 U6 Turbo 1.8L 愛加倍特式版
建議售價(萬元) 81.9
基礎車型 U6 Turbo 1.8T 豪華型
基礎車型售價(萬) 77.9
加價(萬) 4
Luxgen U6 Turbo 愛加倍特式版新增配備一覽
LUXGEN THINK+ Touch 基礎型升級為高端型
HTC 智慧型手機連結 ●(新增)
後方防撞監測系統 ●(新增)
Active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系統 ●(新增,原只有 Side View+)
雙前偵測雷達 ●(新增,原只有雙後偵測雷達)
電子智慧型 Immoblizer 防盜系統 ●(新增)
iKey+/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閉系統 ●(新增)
方向盤快撥鍵 ●(新增,支援音量調整/聲控)
整合式音響主機 ●(新增,原為單片吸入式)
藍芽免持 ●(新增)
LUXGEN 貼心 10 件組 ●(新增)

安全系統提升,代步使用更放心

「愛加倍」特式車在外觀方面,仍然維持 U6 Turbo 一貫年輕、有朝氣的外觀造型。而為了強調特式車是專為女性、年輕族群、小家庭而推出的貼心產品,除了原本切換方向燈即會顯示在螢幕上、名為 Side View+的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之外,原廠還將 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透過螢幕上擷取車身 4 個方位、各 2 公尺的範圍景物,駕駛人可主動判斷周遭是否有障礙物,讓停車或是通過狹小巷弄時更為便利與安全。

特式車仍然維持 U6 Turbo 一貫年輕、有朝氣的外觀造型。
為了強調是專為女性、年輕族群、小家庭而推出的貼心產品,除了 Side View+的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之外,原廠還將 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此外,原廠也將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列為標配。

此外,原廠也將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列為標配。這套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在車輛熄火之後,中控台螢幕會顯示 30 秒車身兩側畫面,讓駕駛人觀察狀況之後再下車,可有效避免因開車門不當導致車禍之意外發生。

廣  告

內裝方面,無論是類戰機造型的 HUD 抬頭顯示器,或是中央控台上的 9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應當都是消費者十分熟悉的配備;而 U6 Turbo「愛加倍」特式車則是將原本所配置的 LUXGEN THINK+ Touch 基本型改為高端型,並新增 HTC 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同時在方向盤上也新增了快撥按鍵,讓駕駛者得以操作音量調整、聲控功能;單片吸入式 CD/MP3 音響,則是升級為整合式 CD/VCD/DVD/MP3/WMA 音響主機。

內裝方面,U6 Turbo「愛加倍」特式車將原本所配置的 LUXGEN THINK+ Touch 基本型改為高端型,並新增 HTC 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同時在方向盤上也新增了快撥按鍵,音響則升級為整合式 CD/VCD/DVD/MP3/WMA 音響主機。

安全系統部份,除了原先基礎車型上就有的電子智慧 EPB 煞車系統、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等等之外,特式車也增加了電子智慧型 Immobilizer 防盜系統,以及 iKey/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閉系統。

動力部分,U6 Turbo 1.8L 愛加倍特式車搭載的是一具排氣量 1,798c.c.的渦輪增壓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5,200 轉時輸出 150 匹的最大馬力,並於 2,400~4,000 轉間、產出 23.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的變速系統為 5 速手自排變速箱。

U6 Turbo 1.8L 愛加倍特式車搭載的是 1.8 升.的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50 匹的最大馬力,並產出 23.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搭配的變速系統則為 5 速手自排變速箱。

為了配合 U6 Turbo 1.8L 愛加倍特式車發表,Luxgen 也選擇與知名醫美品牌 Dr.WU 合作,自 2014 年 12 月 13 日 (周六) 至 2015 年 1 月 11 日 (周日) 間,於 Luxgen 展間展開一系列的行銷活動,並邀請創辦人吳英俊醫師與專業團隊,至現場為女性朋友分享抗老祕訣。

全國最大 Luxgen 土城生活館同步慶賀開幕

而此次原廠發表愛加倍特式車的地點,則是選在 Luxgen 甫開幕的土城汽車生活館盛大舉行;其建物有 1,890 坪、平面則為 980 坪,共 2,870 坪的超大面積,涵蓋 265 個停車位,是目前 Luxgen 全國服務體系中最大,同時也是第一個結合生活館、服務廠、顧客休息區以及交車中心的據點,若是有意購入 Luxgen 車款的消費者,不妨至土城生活館體驗不一樣的賞車服務。

此次原廠發表愛加倍特式車的地點,則是選在 Luxgen 甫開幕的土城汽車生活館舉行,它同時也是目前 Luxgen 全國服務體系中最大的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