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將在 2015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會場發表 Golf GTD Variant 運動旅行車,延續 1982 年以來 GTD 型號所創造的柴油鋼砲傳奇,這也是優雅帥氣的 Golf Variant 旅行車型第一次被賦予 GTD 型號。動力表現如同 Golf GTD 柴油鋼砲,2.0 TDI 引擎可爆發 184 匹最大馬力,歐洲定價為 31,975 歐元起(約合 1,135,517 元台幣起)。

Golf GTD Variant 擁有 GTD 專屬外觀。

Golf GTD Variant 搭載環保的 2.0 升 TDI 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184 匹與最大扭力 38.8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只要 7.9 秒就能完成 0-100km/h 加速,每一百公里僅消耗 4.4 公升柴油(約每公升可跑 22.7 公里),實現消費者在舒適車艙氛圍中,享受熱血駕馭千里長征的夢想,又不用太時常拜訪加油站,在盡情奔馳時無須掛念下一個加油站距離有多遠,或是被突然亮起的加油警示燈號掃了興致。

廣  告

Golf GTD Variant 外觀擁有 GTD 專屬的蜂巢格狀式前保險桿、雙頭射式 HID 大燈、外擴式側裙、17 吋鋁圈、整合定風翼造型的立體後保險桿、鍍鉻雙排氣尾管、暗色系頭尾燈罩、黑色高光澤窗框與車頂架,呈現不容錯認的獨特外觀,同時更進一步以運動化懸吊降低 15mm 車身高度提升跑車化視覺。Golf GTD Variant 懸吊調校以實踐過彎時的中性轉向為主,消除多一節尾廂所造成的配重問題,在兼顧舒適性的同時,回饋給駕駛者清晰的回饋手感。

在神秘的黑色潤飾下,賦予 Golf GTD Variant 擁有不容錯認的獨特外觀。

內裝同樣延續 GTD 專屬風格,經典格紋跑車化座椅、金屬光澤門檻飾板、黑色車內頂篷與黑色窗柱飾板,搭配黑色格紋烤漆飾板潤飾儀表板與車門飾板,座椅的經典格紋織布更延伸到四片車門飾板上,讓車艙擁有一致性的跑車化氛圍。

若覺得不夠?GTD Variant 另外提供選配價 965 歐元(約合台幣 34,270 元)的專屬套件,包含 18 吋 Nogaro 鋁圈、亮紅色煞車卡鉗、Alcantara 半皮半織布座椅與深色車窗套件,可以更添個人化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