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在 2014 年 9 月 3 日首度推出、將取代現行 Freelander 車系的家族最新成員 Discovery Sport,已在日前悄悄進入臺灣,而 U-CAR 網友 William 在 2015 年 3 月 2 日便於國道 1 號之內湖成功交流道,便拍攝到已掛上臨時牌的 Discovery Sport 車款。

將取代現行 Freelander 車系的 Land Rover 家族最新成員 Discovery Sport,U-CAR 網友 William 日前於內湖成功交流道,便拍攝到已掛上臨時牌、全無偽裝的 Discovery Sport 車款。

討論區「路上發現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連結

經 U-CAR 向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確認後,證實 U-CAR 網友所拍攝的 Discovery Sport 車款,即為總代理導入認證車款,且預計將在 3 月 25 日即會在國內正式發表。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網友 William ,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經 U-CAR 向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確認後,證實 U-CAR 網友所拍攝的 Discovery Sport 車款,即為總代理導入認證車款,且預計將在 3 月 25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Land Rover 旗下全新的 Discovery Sport 車款,擁有新世代的家族化外觀及內裝配置,國內導入車款預計將提供 2.0 升 Si4 汽油動力以及 2.2 升 SD4 柴油動力兩款動力選擇,並採用 9 速手自排變速箱配置,除了標準的 5 人座設定外,導入國內的 Discovery Sport 車型也將首度提供 5+2 座的車型選擇。

Discovery Sport 國內導入車款除了標準的 5 人座設定外,也將首度提供 5+2 座的車型選擇,提供更為多元化的座椅配置設定。

至於在新車售價部份,Discovery Sport 預計將擁有與現行 Freelander 車系相近的價格設定,新車入門售價約莫自 240 萬起跳。而總代理也將於近日先行釋出 Discovery Sport 新車預售訊息,讓消費者可在新車上市前先行預訂。

Discovery Sport 預計將擁有與現行 Freelander 車系相近的價格設定,新車入門售價約莫自 240 萬起跳,提供 2.0 升 Si4 汽油動力以及 2.2 升 SD4 柴油動力兩款動力選擇。
廣  告
Land Rover 總代理將在 3 月 10 日的新春媒體餐會中,同步發表 Range Rover 車系中、首度導入國內的柴油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Range Rover Sport Diesel Hybrid。

除了即將在 3 月 25 日發表的全新 Discovery Sport 車系外,Land Rover 總代理也將在 3 月 10 日的新春媒體餐會中,同步發表 Range Rover 車系中、首度導入國內的柴油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Range Rover Sport Diesel Hybrid。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訊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