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9 月 3 日首度亮相的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車款,不但是 Discovery 家族中最新成員,其亦將取代 Freelander 車系,成為 Land Rover 品牌的入門新主力。繼 U-CAR 網友於 2015 年 3 月在國內捕獲 Discovery Sport 認證車之後,總代理九和汽車也於 2015 年 3 月 5 日,先行公佈了 Discovery Sport 車系的預售價格,並將在 3 月 25 日正式發表。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於 2015 年 3 月 5 日公佈 Discovery Sport 車系預售價格,汽油動力部份提供 Si4 SE 以及 Si4 HSE 兩款車型,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238 萬及 266 萬元,柴油車款亦提供 SD4 SE 與 SD4 HSE 兩款車型設定,預售價同為 238 萬及 266 萬元。

據總代理提供的新車訊息顯示,導入國內的 Discovery Sport 車系將提供四種車型選擇,汽油動力部份提供 Si4 SE 以及 Si4 HSE 兩款車型,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238 萬及 266 萬元,柴油車款亦提供 SD4 SE 與 SD4 HSE 兩款車型設定,預售價同為 238 萬及 266 萬元。全車系皆採標準 5 座配置,可加價 12 萬選配 5+2 人座套件。

導入國內的 Discovery Sport 全車系皆採標準 5 人座配置,可加價 12 萬選配 5+2 人座套件,提升車室內的承載機能表現。

在重點配備部份,導入國內的 Discovery Sport 全車系皆標配電動啟閉尾門,HSE 高階車款則將全景天窗列為標準配備,且四輪驅動及全地形 Terrain Response 反應系統亦為全車系標配,最高安全涉水深度可達 600 mm,承繼了 Land Rover 家族出色的越野特質。

國內引進的 Discovery Sport 全車系皆標配電動啟閉尾門,全景式天窗則是 HSE 高階車款的專屬配備,
廣  告
Discovery Sport 車系提供 2.0 升 Si4 汽油以及 2.2 升 SD4 柴油兩款動力選擇,分別可輸出 240 匹及 190 匹最大馬力,全車系標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

動力配置部份,Si4 SE 以及 Si4 HSE 採用一具可輸出 24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SD4 SE 與 SD4 HSE 兩款車型則配置了 2.2 升渦輪柴油動力,具備 190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表現,全車系皆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

為了強化 Discovery Sport 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先行釋出新車預訂即可獲贈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的促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