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Hyundai 正式公佈了旗下跨界車型新作 i20 Active 的定裝照及相關新車訊息,i20 Active 採用了全新的跨界風格外觀設計,在建構於現行的 i20 車款基礎配置上,i20 Active 主要的變更,在於車身外觀追加了一組越野套件設定,i20 Active 下星期將於印度市場進行全球首發。

近日 Hyundai 正式公佈了旗下跨界車型新作 i20 Active 的定裝照及相關新車訊息,下星期將於印度市場進行全球首發。

外觀方面與現行 i20 車款相比之下,由於 i20 Active 增加了越野套件,其車身的長、寬、高,分別增加了 10mm、26mm 及 50mm,最小離地高亦較 i20 增加了 20mm 來到 190mm 的水準。其軸距設定和行李箱容積則與 i20 相同。i20 Active 外觀所追加的越野套件,其中包括了納入黑色防撞飾板的前後保險桿、黑色輪拱、車身黑色側裙、銀色鍍鉻油箱蓋與車頂行李架等,進一步強化車輛外觀的越野氣息。此外,i20 Active 更配備了 16 寸鋁合金輪圈與投射式 LED 晝行燈。

i20 Active 外觀方面與現行 i20 車款相比之下,其車身的長、寬、高,分別增加了 10mm、26mm 及 50mm,最小離地高亦較 i20 增加了 20mm 來到 190mm 的水準。
i20 Active 外觀新增的越野套件,包含具備黑色防撞飾板的前後保險桿、黑色輪拱、車身黑色側裙、銀色鍍鉻油箱蓋與車頂行李架等,16 寸鋁合金輪圈與投射式 LED 晝行燈亦為 i20 Active 標準配置。

內裝設計部分,i20 Active 基礎延續了現行 i20 車款,內裝提供了橙黑與藍黑兩種雙色配置。i20 Active 在配備清單部份,則提供了免鑰匙引擎啟動系統、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藍牙連接、USB 插孔以及前雙座輔助氣囊等。另外,原廠還提供具備 8 個揚聲器的音響系統,進一步提升車室享受。

廣  告
i20 Active 在內裝延續了既有的設計架構,並提供了橙黑與藍黑兩種雙色內裝配置,以強烈的色彩對比強化車室的年輕氣息。

與現行 i20 車系相同,i20 Active 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配置,車系動力選擇亦沿用了相同的設定基礎。動力配置上,i20 Active 提供了 1.2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和 1.4 升渦輪柴油引擎選擇,1.2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83 匹最大馬力以及 11.7 公斤米最大扭力;1.4 升渦輪柴油引擎則可輸出 9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輸出則為 22.4 公斤米。

i20 Active 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配置,動力則提供了 1.2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和 1.4 升渦輪柴油引擎選擇,與現行 i20 車系採用相同的動力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