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Taiwan 台灣福斯汽車即將於 2015 年 3 月 20 日舉辦盛大的品牌活動,目前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活動準備,據之前掌握消息,台灣福斯將在活動帶來精彩表演外,還會讓多款新車登場亮相,據了解,包含 Golf、Golf Sportsvan、Golf R 以及大改款 Passat 都將現身。不過就在活動正式開演前,熱心的 U-CAR 網友補捉到新世代 Passat 停放於國內道路上的畫面,可以說是第 8 代 Passat 車系的全國首次曝光。

熱心的 U-CAR 網友補捉到新世代 Passat 停放於國內道路上的畫面,可以說是第 8 代 Passat 車系的全國首次曝光。

根據了解,網友所拍攝到的新世代 Passat,為台灣福斯汽車自海外運抵國內,準備參加品牌之夜活動的車款,不過該車動力規格與搭載配備等,並非國內未來將販售的版本,不過為了感謝與鼓勵網友的熱心,U-CAR 仍將按「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網友 stark liao (starkliao) ,並期許網友能夠再接再厲。

VW PASSAT 大改款討論區連結

網友所拍攝到的新世代 Passat,為台灣福斯汽車自海外運抵國內,準備參加品牌之夜活動的車款,不過該車動力規格與搭載配備等,並非國內未來將販售的版本。

於 2014 年 5 月時 Volkswagen 德國原廠就趁著舉辦品牌科技日活動,揭露了第 8 代 Passat 車系的重要科技突破,僅接著到了隔月,原廠便選在德國為其舉辦全球首演。而如今網友所拍攝到的車款,除了是新世代 Passat 房車版之外,同時也拍攝到了 Passat Variant 旅行車,在散發優美造型也擁有豪華與動感氣息。

於 2014 年 5 月時 Volkswagen 德國原廠就趁著舉辦品牌科技日活動,揭露了第 8 代 Passat 車系的重要科技突破,隔月則是讓房車與旅行車同步登場,並接著拿下 2015 年歐洲風雲車的封號。

品牌菁華科技集一身,MQB 打造最多較上一代輕 85 公斤

同樣採用 MQB 橫置引擎車款模組化技術平台打造的第 8 代 Passat,全車多處採用重量更輕的複合材質打造,最多可為車身省下 85 公斤的重量。而車系外觀進化,採用更加圓潤的筆法,搭配多處細節豪華質感的強化,所擁有的氣勢更為大器,而外觀科技重點在於所支援的頭燈組,如果以原廠技術資料而言,新世代 Passat 可支援的全 LED 頭燈組就有三種等級,帶來更強烈的科技質感,並增添夜間行車的安全。

同樣採用 MQB 橫置引擎車款模組化技術平台打造的第 8 代 Passat,全車多處採用重量更輕的複合材質打造,最多可為車身省下 85 公斤的重量。

而在車室內主要設計以呼應外觀的豪華大器建構,並以多道並列的水平線條為主軸,營造出寬敞舒適的氛圍,而車內的科技進化重點,在於全數位液晶儀表板之導入,資料顯示新世代車型採用 12.3 吋液晶螢幕做為儀表板,解析度達 1,440×540 pixels,並可以駕駛需求自行調整螢幕內呈現的內容。而在中控台上 Passat 搭載的全新 MIB (Modular Infotainment System) 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並依功能提供多達五種等級給消費者選擇。

車室內主要設計以呼應外觀的豪華大器建構,並以多道並列的水平線條為主軸,營造出寬敞舒適的氛圍,而車內的科技進化重點,在於全數位液晶儀表板之導入,以及中控台上的 MIB 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
廣  告

新世代 Passat 預計會在 2015 年 3 月 20 日的品牌之夜活動中演出,不過估計距離國內正式推出上市的時間還有一陣時間,因此未來將販售車系編成與規格配備目前仍無從得知,不過在 3 月 20 日正式對外演出之前,台灣福斯也將於 3 月 19 日舉辦媒體活動,屆時 U-CAR 將再帶來進一步活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