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14 年 11 月公佈旗下車型的全新命名方案後,便開始陸續針對品牌旗下車款進行小改款的更新動作,其中主要以 SUV 車型為主。而 U-CAR 網友 Ray 亦於日前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遇到賓士原廠測試車隊(海外)的討論串,於荷蘭高速公路上,拍攝到多輛 Mercedes-Benz 偽裝測試車款。

U-CAR 網友 Ray 於日前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遇到賓士原廠測試車隊(海外)的討論串,並拍攝到多輛 Mercedes-Benz 偽裝測試車款,三款車型分別為 GLE-Class、 A-Class 小改款以及 GLS-Class 車系。

透過網友拍攝的照片看來,圖中的三輛車款雖在車頭及車尾皆有偽裝,但由車身造型已可明顯的辨識,三款車型分別為即將在小改款後改以 GLE-Class 命名的 M-Class、 A-Class 小改款車型,以及小改款後將改以 GLS-Class 稱之的 GL-Class 車款,其中 GLE-Class 及 GLS-Class 皆為首發, A-Class 小改款偽裝車在 2014 年 10 月 U-CAR 已有報導。而 U-CAR 也依循先前海外偽裝間諜照之處理辦法(單車 5,000 元,依車累計),為網友 Ray 頒發海外特別獎 10,000 元以茲鼓勵,並感謝網友 Ray 的無私分享。

遇到賓士原廠測試車隊討論區連結

廣  告

沿續 M-Class 設定,導入 GLE Coupé車頭造型

即將在 2015 年發表的 GLE-Class,基礎上仍延續了現行 M-Class 的設計架構,由網友提供的新車偽裝照也可明顯發現,GLE-Class 基礎的車身線條並未變更,主要的變化應來自於車頭造型的改變,而由 2014 年 12 月首度發表的 GLE Coupé車系看來,已不難勾勒出 GLE-Class 車系的頭燈樣貌。而在車尾部份,應會針對尾燈及保桿造型進行調整。

由網友提供的新車偽裝照看來,將在 2015 年發表的 GLE-Class 主要的變化應來自於車頭造型的改變,線條設計應會比照 2014 年 12 月首度發表的 GLE Coupé車系。

在動力配置部份,GLE-Class 車系除了會沿續現今多元化的動力架構設定外,主要變更之處,應會導入與 GLE 450 AMG 相同的高輸出 3.0 升雙渦輪動力,且擁有與 GLE 450 AMG 相同的底盤調校方式,提供多元化的車型選擇。

GLE-Class 在車尾部份應會針對尾燈及保桿造型進行調整,並可能會納入與 GLE 450 AMG 相同的高輸出 3.0 升雙渦輪動力及新增車型選擇。

GLS-Class 車系 2015 年發表,第三季海外開賣

同樣將在 2015 年亮相、第三季開始販售的 GLS-Class 車系,在基礎配置上亦同樣維持了現行 GL-Class 的既有設計,由偽裝照看來也可發現外觀主要的更動部份,將會集中在車頭造型的變更,車尾則是針對尾燈及保桿進行修飾。

將在 2015 年亮相、第三季開始販售的 GLS-Class 車系,外觀將會針對車頭造型大幅度的變更,車尾主要針對燈組及保桿造型進行修飾。

原廠於 2014 年甫針對現行 GL-Class 車系進行動力配置更新,故 GLS-Class 車系在動力編成基礎上,仍會維持與現行 GL-Class 車系大致相同的主要架構,且將會提供採高輸出 3.0 升雙渦輪動力的 GLS 450 車型,頂級性能車款依然交由 GLS 63 AMG 擔綱,將可提供 55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