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網友提供了國產 CR-V 小改款新車正在拍攝廣告的圖片,披露了小改款 CR-V 即將於四月在國內上市的新車訊息後,Honda Taiwan 也於 2015 年 3 月 25 日正式公佈了 CR-V 小改款車型的預接單價,小改款 CR-V 將於 4 月 7 日於國內發表,店頭則會選擇在 4 月 11 日上市。

小改款 CR-V 將提供四款車型選擇,2.0 VTi 預售價 85.9 萬元、2.4 VTi 預售價 90.9 萬,2.4 VTi-S 預售價 97.9 萬,2.4 S 預售價則為 104.9 萬元,與現行車款車型及售價相同,且據 Honda Taiwan 表示,上市後正式售價與預約售價間的差額,將採多退少不補原則。

Honda Taiwan 於 3 月 25 日正式公佈了 CR-V 小改款車型的預接單價,小改款 CR-V 將於 4 月 7 日於國內發表,提供四款車型選擇,2.0 VTi 預售價 85.9 萬元、2.4 VTi 預售價 90.9 萬,2.4 VTi-S 預售價 97.9 萬,2.4 S 預售價則為 104.9 萬元。

據 Honda Taiwan 先行提供的資訊顯示,小改款車型將導入全新的鍍鉻蜂巢式水箱護罩,2.4 VTi-S 以上車型則增添鍍鉻車身飾條,2.4VTi 以上車型標配 LED 晝行燈,2.4 VTi-S 以上車型則配置了擾流尾翼,與 U-CAR 先前報導的新車訊息相同。

廣  告

安全配備的變更,可說是小改款車型的進化重點,原廠將原本只配置在 2.4VTi-S 及 2.4S 的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 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改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進一步強化小改款車系的主動安全表現。

CR-V 小改款車型將原本只配置在 2.4VTi-S 及 2.4S 的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 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改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強化主動安全表現。(圖示為現行車款)

在重點配備部份,小改款 2.4 VTi-S 以上車型新增「智慧安全影音系統」,其採用 8 吋電容式全彩 HD 高畫質多點觸控螢幕,內建衛星導航,並可與手機進行無線連結,且支援多功能藍牙介面、影音多媒體等功能。新一代主機亦整合 LaneWatchTM 盲點監視系統、三模式倒車顯影等全時行車安全資訊功能,同時內建 APP 生活多媒體運用,提供更為豐富的配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