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繼 2015 年 4 月 1 日,於國內公佈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1.8T 車型 73.9 萬元起、2.0T 車型 91.9 萬元的新車預售價格後,於 4 月 8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了 U6 Turbo Eco Hyper 車系,提供較舊款車型更為豐富的車系編成,2.0T 頂級型比預接單價格降一萬元。

其中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1.8T 車型提供尊貴型、時尚型、經典型、Sport+及魅力型共五款車型選擇。2.0T 車型則與舊款相同提供三款車型選擇,但車型改為頂級型、Sport+及旗艦型。

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車系正式發表,1.8T 提供尊貴型 73.9 萬、時尚型 75.9 萬、經典型 79.9 萬、Sport+型 83.9 萬及魅力型 85.9 萬,2.0T 提供頂級型 90.9 萬、Sport+型 93.9 萬及旗艦型 95.9 萬。

在正式售價部份,U6 Turbo Eco Hyper 1.8T 提供尊貴型 73.9 萬、時尚型 75.9 萬、經典型 79.9 萬、Sport+型 83.9 萬及魅力型 85.9 萬,2.0T 提供頂級型 90.9 萬、Sport+型 93.9 萬及旗艦型 95.9 萬,全車系合計八種選擇。

與小改款前的車型相比之下, U6 Turbo Eco Hyper 在外觀部份基礎仍維持以往,主要的差異在於頭燈導入 LED 晝行燈,並新增炫潮橙車色、霧燈燈眉飾條,以及高階車型專屬的鈦銀前後下護板,以細節區隔出與舊款車型的差異性。

U6 Turbo Eco Hyper 在外觀維持以往的基礎設定,主要在於頭燈導入 LED 晝行燈、頂級車款納入自動感應式 LED 頭燈,並新增炫潮橙車色及霧燈燈眉飾條。
U6 Turbo Eco Hyper 在車尾具有 Eco Hyper 專屬車型徽飾,高階車型並具有鈦銀前後下護板。

內裝部份, U6 Turbo Eco Hyper 則是首度採用了雙彩菱格紋座椅,中控台則以鋼琴烤漆搭配核桃木紋飾板,門飾板則改採咖啡色縫線。中控台上方並安置了 Luxgen 最新開發的 Think+ Touch Pro 系統,採用電容式觸控高畫質螢幕,整合多種影音格式可撥放影片,並內建藍牙免持系統,高端型並可透過 USB/HDMI 或是 WiFi 與手機連結,具備投影操作機能。

U6 Turbo Eco Hyper 中控台以鋼琴烤漆搭配核桃木紋飾板,上方安置 Luxgen 最新開發的 Think+ Touch Pro 系統,採用電容式觸控高畫質螢幕,整合多種影音格式可撥放影片,並內建藍牙免持系統,高端型並可透過 USB/HDMI 或是 WiFi 與手機連結,具備投影操作機能。
U6 Turbo Eco Hyper 在內裝首度採用了雙彩菱格紋座椅,以菱格紋縫製及雙色皮質的運用,強化內裝質感表現。

雙動力輸出提升,標配 6 速手自排

U6 Turbo Eco Hyper 動力輸出的提升,亦是此回小改款的重點之一,透過華創車電工程團隊與資深副總水野和敏的調校下,引擎部份進行燃燒效果優化、加入進排氣雙 VVT 可變氣門正時、長衝程設計、引擎皮帶自動張力器、智能發電機及電子節溫器,使得 1.8 升渦輪引擎動力輸出增加至 170 匹最大馬力、26.1 公斤米最大扭力,2.0 升渦輪引擎亦增加至 191 匹最大馬力及 28.0 公斤米最大扭力。

U6 Turbo Eco Hyper 動力透過華創車電工程團隊與資深副總水野和敏的調校,引擎部份進行多處改良,使得 1.8 升渦輪引擎動力輸出增加至 170 匹最大馬力、26.1 公斤米最大扭力,2.0 升渦輪引擎亦增加至 191 匹最大馬力及 28.0 公斤米最大扭力。1.8 升渦輪引擎亦導入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全車系具備 Eco Mode 節能模式。

在傳動系統方面,除了 2.0 升渦輪引擎維持 6 速手自排設定外,1.8 升渦輪引擎亦導入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取代了原有的 5 速手自排設定,且 U6 Turbo Eco Hyper 亦導入 EPS 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並新增變速箱 Eco Mode 節能模式,搭配低滾動阻力輪胎的配置,在歐盟測試規範下,1.8T 車型可達到平均每公升可行駛 13.7 公里的表現,2.0T 亦具有 13.3 公里的水準,兩款動力皆獲得能源效率等級 1 級認證。

廣  告

此外,U6 Turbo Eco Hyper 也透過華創車電工程團隊與資深副總水野和敏進行調校,測試地點位於日本九州的 Autopolis 賽車場,其中包含防傾桿設定變更、彈簧與阻尼調整以及輪胎前束調整,強化車輛的操控穩定性與舒適性表現。

在主動安全部份,U6 Turbo Eco Hyper 全車系皆導入 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與 HBB 液壓煞車增壓系統,並具備雙前座輔助氣囊、車側氣囊及側邊防護氣簾的配置,提供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