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全新小跑車產品 86,自 2012 年推出至今已有約莫 3 年的時間,而根據歐洲媒體報導指出,Toyota 86 將於 2016 年 4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將依循現今品牌的設計風格進行變更外,在動力及底盤部份也將有所調整,進一步強化車輛的整體性能表現。

2012 年推出之 Toyota 旗下全新小跑車產品 86,將於 2016 年 4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在外觀、動力及底盤皆會有所調整,強化車輛整體性能表現。(圖示為現行車款)

根據歐洲媒體先行披露的訊息顯示,小改款 Toyota 86 車系將針對車頭造型部份進行調整,將擁有全新設計的引擎蓋造型、頭燈組及前保桿設計,保桿下方的進氣柵口也將會放大,藉此塑造出更為兇悍的車頭外觀。車尾部份,則會針對後保桿下擾流重新設計,並調整雙出排氣尾管造型及尾置,為外觀帶來新意。

據歐洲媒體獲得的訊息顯示,小改款 Toyota 86 車系將針對車頭及車尾造型進行調整,車頭包含引擎蓋、頭燈及保桿造型皆會有所變更,為外觀帶來更多的新意。(圖示為現行車款)

動力部份,據原廠內部人士透露給與歐洲媒體的消息指出,小改款 Toyota 86 車系在延續 2.0 升直噴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的基礎下,原廠工程師致力於提升引擎進氣歧管效率及減低進氣抗阻,在透過前述的設計變更後,預期將可提升約 5%的馬力及扭力輸出表現,燃油效能則可進一步提升 7%。換句話說,小改款 Toyota 86 車系的引擎馬力輸出,約可由現行的 200 匹最大馬力,小幅提升至 211 匹的水準。

廣  告
小改款 Toyota 86 車系所搭載的 2.0 升直噴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將針對引擎進氣歧管進氣效率及減低進氣抗阻作出提升,預期可提升約 5%馬力及扭力輸出表現,燃油效進一步提升 7%,引擎馬力輸出約可提升至 211 匹的水準。

此外,小改款 Toyota 86 車系也將改採由 Sachs 所提供、專為 86 所訂製的避震器,並針對後副車架及懸吊進行強化,進一步強化車體的剛性表現。除了小改款 Toyota 86 車系外,雙生車款 Subaru BRZ 也將在 2016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預期將針對外觀造型,做出與 Toyota 86 車系更明顯的區隔,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相關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