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公佈,針對旗下 Toyota Yaris 既有的 Yaris 經典版,推出兩款勁化版套件選擇,分別是主推熱血族群、佐以強化外觀視覺動感空力套件的超炫 Yaris 勁化版,以及瞄準女性車主、外觀增列專屬車體彩繪貼紙的超美 Yaris 勁化版,價格分別為超美勁化版 58.9 萬元,超炫勁化版 59.9 萬元。

和泰汽車今日推出 Yaris 勁化版套件選擇,以經典版為基礎、可分別選購超美與超炫兩種勁化版套件,價格分別較經典版增加 1 萬與 2 萬元。
套件名稱 價格(萬) 內容
超炫 Yaris 勁化版 59.9 5 件式空力套件、晝行燈、LED 霧燈、熾焰橘內裝飾板
超美 Yaris 勁化版 58.9 專屬彩繪車貼、紫色內裝飾板、水離子產生器

此次和泰汽車針對 Yaris 經典版,推出套件車型選擇,符合了近期在產品多元、豐富的步調,在 2015 年 3 月底,Toyota 推出以現行世代 Corolla Altis 為基礎,在外觀與內裝上進行調整的 Toyota X 車系,除了拓展海外市場的戰略目標之外,以更為動感細緻的產品呈現,吸引年輕世代的青睞。此外,近年來 Toyota 產品也在動感、年輕化等軸線多所著墨,這一點從當代品牌設計語彙中,不難看出其端倪。

超炫 Yaris 勁化版的車室空間,搭配了熾焰橘的內裝飾板,以搶眼色彩營造較為運動化、年輕化的氛圍。

針對熱血族群的市場目標,和泰汽車推出的超炫 Yaris 勁化版,搭載有晝行燈、LED 霧燈,以及前下擾流、空力側裙、置中的排氣雙尾管、尾翼等 5 件式空力套件組合;車室空間則是導入熾焰橘飾板,營造運動化的車室氛圍。另外,在車色部分也限定由雪貂白、星燦灰、熾焰橘等 3 款外觀車色加裝,響應年輕化的產品定位。

至於鎖定女性消費族群的超美 Yaris 勁化版套件,內容則除了專屬車體彩繪貼紙外,還有紫色內裝飾板、nanoe 奈米水離子產生器。

廣  告

除了增列兩種套件選購之外,勁化版的產品內容與經典版相同,ABS 防止煞車鎖死系統、EBD 剎車力分配系統、雙前座安全氣囊等安全防護皆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動力單元同樣還是 1.5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動力數據分別為 109 匹(ps),以及 14.4 公斤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