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在 2014 年 8 月下旬,即曾為各位網友帶來有關 Toyota 即將推出 2015 新年式 Corolla Altis 的獨家報導,如今,總代理和泰汽車則是正式釋出消息,宣布即日起 (10/6) 將讓 2015 年式 Corolla Altis 正式開賣。和先前 U-CAR 的報導相同,本次 2015 新年式的改款重點,在於替 Corolla Altis 全車系增加了紅色車色選擇,並將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以及 VSC 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列為豪華型的標準配備。

和泰汽車宣布,2015 年式的 Corolla Altis 即日起 (10/6) 正式開賣;和 U-CAR 先前報導的相同,本次 2015 新年式車型的改變重點,在於替 Corolla Altis 全車系增加了紅色車色選擇,並將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以及 VSC 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列為豪華車型的標準配備。

在 2015 新年式車型上市之後,Corolla Altis 全車系售價分別為雅緻型的 64.6 萬元、經典型的 68.9 萬元、豪華型的 72.9 萬元、尊爵型的 75.9 萬元及 Z 版的 76.9 萬元;和先前售價箱比,雅緻、經典、Z 版車型無售價更動,尊爵型降低 7,000 元,而雖然豪華型小漲 3,000 元,但與增加的 VSC、TRC 配備相比,算是相當划算。

廣  告

Toyota 麾下品牌車款,向來都是國產市場各級距中的銷售常勝軍,尤其是 Corolla Altis,不僅從 2014 年 1~9 月累計銷售輛數已超過 33,000 輛,更在 2014 年 7 月、傳統的競賽月份中,繳出單一車系、單月破 5,000 輛的驚人銷售成績,稱其為銷售霸主也不為過。為了滿足不同消費客層的需求,2015 年式 Corolla Altis 全車系推出更具活力的「炫魅紅」全新車色,盼能吸引更多族群青睞。

原先僅列為尊爵型與 Z 版車型標配的 VSC 與 TRC,新年式編成中也將成為為豪華型的標準配備。

除此之外,為了回應消費者對於安全配備日益重視的需求,在邁向 2015 新年式車型之際,和泰汽車決定將原先僅列為尊爵型與 Z 版車型標準配備的 VSC 與 TRC,增列為豪華型的標準配備。簡單來說,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能主動保持車輛行進間的穩定,讓過彎更加順暢;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則能抑制車輛在摩擦力低的路面起步或加速時,可能發生的輪胎打滑情形,配合原本全車系標配的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及 BOS 煞車優先系統等輔助系統,行車安全性也能更為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