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3 年日內瓦車展上首度展演的 Volkswagen 第 7 代 Golf GTI,於同年 10 月正式導入國內販售,並開出 148.8 萬的新車售價。而在 Volkswagen 集團於 2015 年在臺灣成立 Volkswagen Taiwan 台灣福斯事業部後,Golf GTI 仍在台灣福斯的新車引進清單之列,且 2015 年式車型也維持原有的單一車型售價及配備設定。

Volkswagen 第 7 代 Golf GTI 於 2013 年 10 月正式導入國內販售,並開出 148.8 萬的新車售價,2015 年式車型也維持原有的單一車型售價及配備設定。
與一般 Golf 車系相較之下,Golf GTI 除了在車頭、車側與車尾皆擁有 GTI 專屬徽飾外,包含具有紅色飾條的蜂巢狀水箱護罩、前保桿進氣柵造型、後下擾流及左右單一的排氣尾管造型,皆為 Golf GTI 的外觀專屬設定。

中文化旅程電腦及觸控式全彩螢幕,提升辨識簡易性

不過,台灣福斯仍於日前釋出了 2015 年式 Golf GTI 供媒體試乘,其與舊年式車款的最大差異性,在於安置於雙環式儀表中央的 Premium 全彩旅程電腦顯示幕,改採全中文化的顯示方式,其中包含了行駛數據、音訊、電話以及 Golf GTI 專屬的單圈計時器機能,並可提供大型時速顯示、檔位、室外溫度及檔位資訊等基礎顯示功能,提供更便捷的資訊設定。

Golf GTI 內裝主要以類碳纖維及紅色縫線強調內裝的性能氣息,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除了刻意採用下平把的賽車化設計外,並具有 GTI 專屬徽飾、方向盤換檔撥片及紅色縫線配置,強化整體的戰鬥風格。
2015 年式 Golf GTI 雙環式儀表中央的 Premium 全彩旅程電腦顯示幕,首度改採全中文化的顯示方式,其中包含了行駛數據、音訊、電話以及 Golf GTI 專屬的單圈計時器機能,在使用上更具便利性。

且隨著旅程電腦的中文化,安置於中控台上方的 Composition Media 主機,其所配置的 5.8 吋滑移觸控式全彩螢幕,亦首度提供中文的顯示設定,俱備了外接音源、藍牙連接、車輛設定及車輛油耗計算等功能,對於不熟悉英文的消費者來說,在操作上添加了更多的便利性。

2015 年式 Golf GTI 中控台上方所配置的 Composition Media 主機,其搭配的 5.8 吋滑移觸控式全彩螢幕首度提供中文顯示設定,俱備了外接音源、藍牙連接、車輛設定及車輛油耗計算等功能。
Golf GTI 採用紅色格紋織布跑車化座椅設定,座椅並刻意強調支撐性及包覆性表現,藉此區隔出其與一般車型的不同之處。
廣  告
2015 年式 Golf GTI 車型動力維持 2.0 升直列 4 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配置,具備 220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動力輸出,並搭配一具 6 速 DSG 雙離合器自動手排變速箱。

2015 年式 Golf GTI 車型,仍舊搭載了一具原廠代號 EA888 的 2.0 升直列 4 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可變汽門正時及揚程可變科技,可提供 220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動力輸出表現,並搭配一具 6 速 DSG 雙離合器自動手排變速箱。底盤部分除了採用 MQB 新世代模組化底盤外,Golf GTI 車型並擁有專屬的性能化懸吊設定,搭配可變齒比轉向系統及 XDS Plus 主動式電子差速系統的配置下,擁有較一般 Golf 車型更為強悍的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