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於 2015 年 6 月於韓國市場上,首先發表了小改款車型,而在日前,歐洲媒體亦捕捉到了歐規 Santa Fe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款,如此代表著歐規 Santa Fe 車系,也將隨著原廠的車型更迭腳步,於 2016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

Hyundai 於於 2015 年 6 月在韓國市場推出了 Santa Fe 小改款車型,日前歐洲媒體亦捕捉到歐規 Santa Fe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款,代表歐規車型也將追隨原廠的腳步進行小改款,預計在 2016 年推出。

根據歐洲媒體報導指出,有別於韓國市場僅推出標準版的 Santa Fe 車系,於歐洲市場上,Hyundai 同時提供了 Santa Fe 與 Grand Santa Fe 兩種車型,其中 Grand Santa Fe 即為長軸版的 7 人座車型,而歐洲媒體所捕捉到的、即是 Grand Santa Fe 的偽裝測試車款,如此也代表著兩款車型皆將延續原廠小改款的腳步進行更新。

在歐洲市場上,Hyundai 提供了 Santa Fe(上圖)與 Grand Santa Fe(下圖)兩種車型,其中 Grand Santa Fe 即為長軸版的 7 人座車型,兩款車型除了車身尺碼的差異外,在頭尾造型上亦略有出入。

雖然測試車款仍有著重度的外觀偽裝,不過歐洲媒體預測,歐規 Santa Fe 車系將會採用與韓國市場所推出的小改款車型,相同的外觀與內裝配置變更,外觀部份將採用全新造型的三橫柵式水箱護罩,前保桿將擁有全新造型的進氣柵及霧燈造型,頭燈部份也將納入新的內部結構設計,並採用新型 LED 尾燈組。至於採長軸設定的 Grand Santa Fe 車系,除了車身尺碼的差異外,其在外觀造型亦與 Santa Fe 車系略有差異,預估其將有獨立的小改款車身樣貌,不會直接沿用來自韓規車型的小改款外觀。

根據歐洲媒體報導指出,歐規 Santa Fe 小改款車系將會採用與韓國市場小改款車型相同的外觀變化,其中包含了頭尾燈組及前保桿線條的更新,Grand Santa Fe 車型將擁有獨立的外觀變化,與 Santa Fe 車型有所不同。
廣  告
歐規 Santa Fe 與 Grand Santa Fe 小改款車型,預計將針對柴油動力的輸出進行提升,且有可能首度推出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 e-4WD 車型。

動力部份,目前歐規 Santa Fe 車系提供 2.4 升 GDI 汽油引擎、2.0 升及 2.2 升 CRDi 柴油引擎三種選擇,預計 2.0 升及 2.2 升 CRDi 柴油引擎應會比照韓規車型,針對動力輸出上進行強化,而 Grand Santa Fe 所採用的 2.2 升 CRDi 柴油引擎與 3.3 升 GDI 汽油動力部份,預計在柴油動力表現上應會有所提升。且歐規小改款車型可能會首度推出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 e-4WD 車型,藉此強化車系的節能動力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