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於 2015 年的美國紐約車展上,首度發表了第三代 Outlander 車系的美規小改款車型,並接續於 7 月份在日本市場正式推出日規 Outlander 以及採用插電式油電動力的 Outlander PHEV 小改款車型。如今隨著原廠產品更迭的腳步,Mitsubishi 也預告將在 2015 年 9 月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歐規 Outlander PHEV 小改款車型。

隨著美規及日規 Outlander 車系於 2015 年陸續發表小改款車型之後,Mitsubishi 也預告歐規 Outlander PHEV 小改款車型,將在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

與先行在日本推出的日規小改款車型相同,歐規 Outlander PHEV 小改款車型亦換上了新世代的家族面貌,採用了來自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的設計造型,在車頭部份導入了全新的設計,其中最特別之處即在於由頭燈兩側向保桿下方延伸的大型金屬鍍鉻飾條設計,保桿中央部份則改採黑色烤漆材質,搭配保桿下方的白色護板設計,為外觀帶來明顯的新意。

歐規 Outlander 車系預計將採用和日規車款相同的外觀造型配置,其中 Outlander PHEV 亦將跟隨日規車型(下圖)的外觀更動變化,擁有來自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的設計特色,採用全新的車頭造型配置。

同時為了突顯 Outlander PHEV 獨特的車型身份,其也擁有車型專屬的深灰色雙橫柵水箱護罩設計,並搭配具有 LED 晝行燈的全 LED 頭燈組,車側前葉子鈑則具備車型專屬的 PLUG-IN HYBRID EV 徽飾,且標配了全新造型的 18 吋雙色鋁圈,藉由諸多細節上的更動,強化車型特色。

內裝部份,歐規 Outlander PHEV 小改款車型將針對車室的質感表現進行強化,其採用了全新的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擁有重新設計強化舒適性表現的座椅設計,並針對 NVH 表現 (噪音、振動與舒適)進行提升,強化整體的乘坐質感表現。(圖示為日規車型)
廣  告

歐規 Outlander PHEV 小改款車型在動力配置上,仍維持一具 2.0 升 MIVEC 鋁合金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前後雙電動馬達的配置,但透過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運作效率提升,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由每公里排放 44 公克降低至 42 公克,且預計其純電行駛距離預估將可獲得進一步的提升,整體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效能可帶來約 8%的成長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