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車展的到來,各車廠的消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而 Hyundai 也於今日公布今年車展展出的主要內容,包含有新式車型、前衛的設計概念、以及新科技研發。除此之外,即將推出的 i20 Active、以及新增配備的 Santa Fe 也將現身其中,另外還有可對應 Android 的「鏡面連結系統」,預計搭載於 i40 車上,並於今年 11 月在歐洲推出。Hyundai 表示,加入 i20 Active 與 Santa Fe 兩者後,未來在歐洲販售的車款,均為上市未滿 2 年之新車款,如此的車系陣容也將成為 Hyundai 有史以來之最。

Hyundai 於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展示 i20 Active,這款車是由 i20 衍生而來的小型 crossover,具有寬敞的車室空間,精緻化與運動化的 5 門外觀設計。

展現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之進化理念,鋪陳未來設計走向

同時,Hyundai 也將展現全球設計中心所研發之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經由概念車的呈現,Hyundai 將透露未來進化的設計理念,以及豪華產品的走向,其中更有「曲面觸控螢幕」之設計。至於在性能展現部分,則是透過旗下副廠牌 N 之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作完美的詮釋。Hyundai 歐洲區總裁 Thomas A. Schmid 表示,透過 i20 Active 和 Santa Fe,我們將進一步擴大 Crossover 和 SUV 的市場。而在今年底之前,所有的車型也將會全面換新。

經由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的呈現,Hyundai 也將透露未來進化之設計理念,以及豪華產品走向,其中更有「曲面觸控螢幕」之設計概念呈現。

都會冒險小休旅 ,i20 Active 為大亮點

至於 Hyundai 的亮點將集中於都會冒險小休旅 i20 Active 的身上,這款車是由 i20 衍生而來的小型 crossover,具有寬敞的車室空間,精緻化與運動化的 5 門外觀設計。配合運動化的外觀,懸吊系統也重新調校過,因此 i20 Active 將會比一般版本的 i20 高出 20mm,同時坐位高度也會提升,使得 i20 Active 擁有較為優異的視野,同時前、後輪拱部分也配上防刮材質設計,讓實用與外觀特質和而為一。

配合運動化的外觀設計,i20 Active 懸吊也重新調較過,因此將會比一般版本的 i20 高出 20mm,同時坐位高度也會提升,使得 i20 Active 擁有較為優異的視野。

高、低兩種動力輸出,兼顧動力與油耗

為了燃油效率的提升,於今年年底前,i20 也即將全面搭載 1.0 升 3 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Hyundai 並為這具引擎調校成高、低兩種不同的馬力輸出,分別為 100 匹、120 匹,其中 100 匹馬力版本將以經濟節能為導向,而 120 匹版本除了保有油耗節能優點外,並可提供更多的駕馭樂趣與實用性,預計 i20 Active 於 2016 年初、就會在歐洲市場正式公開販售。

預計 i20 Active 於 2016 初就會在歐洲市場正式公開販售。

Santa Fe 持續朝向豪華精緻方向邁進

至於在歐洲市場販售時間最長、且幾乎成為 Hyundai 最具象徵意義的代表車款 Santa Fe,其外觀部分,則維持精緻化的設計,並搭配最新的家族式外貌;而內在部分,則以更先進的主動式安全配備、舒適便利配備、並著重於內裝材質選用,以強化車輛內部質感,並且維持其品牌旗艦之定位。

Hyundai 在歐洲最具象徵意義的 Santa Fe,在外觀持續維持精緻化,內在則走向更高級化,並更重視材質之選擇,以符合品牌旗艦之定位。
廣  告

Hyundai 繼美國市場之後,於歐洲市場導入車用連結系統

Hyundai 於今年中,率先於美國 Sonata 車上配置 Android 的車用連結系統,目前這套系統也會搭載於歐洲市售車上,未來 i40 將率先升級、搭載這具先進的系統,並預計於今年 11 月份在歐洲正式販售。

歐洲今年 11 月分即將販售的 i40 即將搭載全新的連結系統,將可與 Android 系統作鏡面連結,這款連結系統於今年中也首次搭載於美國 Sonata 車上。

繼 DS 4 Crossback 的報導後,Hyundai i20 Active 也如法炮製,均直接由其原本 5 門小型車款演變成更具功能性之 Crossover 車型,看來 SUV 多功能取向也延燒至小型車款了,無怪乎 Hyundai 表示要藉由 i20 Active 和 Santa Fe 來擴大市占率。另外,針對 Hyundai 未來的戰略方針,歐洲區副總裁 Jochen Sengpiehl 表示,提升品牌質感、並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選擇,絕對 Hyundai 是未來的最高指導原則。

更多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消息,敬請持續鎖定 U-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