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Škoda 先前於 4 月份發表新一代 Fabia 掀背車系後,對於同家族的旅行車版本 Fabia Combi 的後續導入規劃,也持續受到消費者的關注,而隨著擔綱車型銷售主力的 Fabia Combi 1.2 TSI 出現在能源局 8 月份所核發耗能證明資料後,Fabia Combi 車系的導入也進入最後階段。現在,U-CAR 也搶先掌握 Fabia Combi 車系最新消息,Škoda 經銷據點已經展開 Fabia Combi 的預接單作業,甚至部分據點已有實車悄悄進駐,車型則延續 Fabia 首批推出的 1.6 MPI 與 1.2 TSI 兩動力版本,Fabia Combi 1.6 MPI 接單價為 69.9 萬元,至於更高一階的 Fabia Combi 1.2 TSI 預接單價則為 76.9 萬元。

台灣Škoda 在 4 月發表 Fabia 車系之後,近期也將推出 Fabia Combi 車型,而從油耗測試數據得知,TDI 柴油動力編成也將納入 Fabia 車系接下來的導入規劃。
廣  告

1.6 MPI 69.9 萬元與 1.2 TSI 76.9 萬元接單價

儘管詳細的產品車型配備編成尚未公佈,但由現有的資料顯示,Fabia Combi 1.6 MPI 與 1.2 TSI 兩版本,動力數據跟變速箱搭配均比照 Fabia Combi, 1.6 MPI 可輸出 110 與 15.8 公斤米最大動力,變速箱搭載 6 速手自排,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性能為 11.1 秒,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6.5 公里,至於 1.2 TSI 版本最大動力則可輸出 110 匹與 17.9 公斤米,變速箱採用 DSG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加速表現提升至 9.6 秒,平均油耗則達到每公升 18 公里。

至於主被動安全配備,Fabia Combi 也將比照 Fabia 車系的水準,全車系將 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SR 引擎循跡控制系統、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MK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與 6 顆氣囊組列為標配項目。事實上,台灣Škoda 即將於下周舉辦 Fabia Combi 車系的媒體試駕行程,屆時,關於 Fabia Combi 產品編成配備與試駕體驗,U-CAR 也將帶來更詳實的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