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旗下的性能品牌 Polestar,除了代表 Volvo 征戰全球各大賽車運動、並推出豪華高性能車款之外,也針對一般 Volvo 車款推出性能優化套件,使其擁有更精準、快速的動態反應。繼先前替新一代 XC90 T6 AWD 推出 Polestar 性能優化版之後,現在 S60、V60 和 XC60 的 T6 車型,也都能享有 Polestar 帶來的性能魅力!

Polostar 針對 S60、V60 及 XC60 T6 車款推出性能優化套件,改善引擎與傳動系統的反應與效率。

Polestar 加持,動力與傳動系統五大提升

T6 是 Volvo 車款陣中純汽油動力的頂級版本,本體是一具 Drive-E 家族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無論使用在 XC90、S60、V60 及 XC60 上,都可在 5,700 轉時輸出 306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在 3,500~7,500 轉的區間持續供應 40.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充沛的性能搭配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 S60 和 V60 都只需 5.9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小時,即使是體積龐大的 XC90,也能在 6.5 秒完成。

原廠表示 Polestar 性能優化套件使用和 Polestar 性能車款及賽車相同的理念與技術所開發。

Polestar 先前已經針對 XC90 T6 AWD 推出性能優化版本,而這次則是將範圍擴大至 S60、V60 和 XC60 等車款上。Volvo 表示他們一直持續與 Polestar 合作推出最好的套件給 Volvo 愛好者選擇,而這些套件都使用和 Polestar 性能車款及賽車相同的設計哲學與技術所開發而來,可惜的是 Volvo 並沒有公佈加裝 Polestar 性能優化套件後的相關引擎與加速數據,僅表示擁有以下五大改善與提升。

廣  告
S60 T6 原本就擁有 5.9 秒加速破百的性能實力,配上 Polestar 性能優化套件後動態表現將更上層樓。
  1. 1. 油門反應精進
  2. 改善油門回饋和反應,更能忠實傳達駕駛者的操作指令
  3. 2. 換檔速度更快
  4. 加快變速箱換檔速度,帶來更快的加速過程和更直接的動力傳遞效率。
  5. 3. 換檔精準度和轉速維持
  6. 避免在彎中不必要的升降檔,讓引擎轉速保持在中轉速域,使車輛動態更穩定,同
  7. 時保持彎中循跡性,並強化出彎加速性能
  8. 4. 收油反應提升
  9. 加快油門收油時反應,讓車輛動態反應更符合駕駛者預期。
  10. 5. 改善引擎性能
  11. 針對駕駛者最常用的中轉速域進行性能提升,搭配上述各項精進,強化超車及運動駕
  12. 駛時的動態反應。

Volvo 最後強調,配上 Polestar 性能提升套件後的 Volvo 車款,依然符合各項油耗與排放法規,同時當然也繼續享有 Volvo 原廠服務與保固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