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旗下的雙門 GT 旗艦跑車 FF,改款後將正式更名為 GTC4Lusso,其集舒適豪華於一身,外觀汲取於 F12berlinetta 的動感造型,內裝配備 10.25 吋全彩液晶螢幕,動力搭載 V12 自然進氣引擎,成就了 Ferrari 旗下獨特的雙門跑車地位。

Ferrari 旗下的雙門 GT 旗艦跑車 FF,改款後將正式更名為 GTC4Lusso,成就了 Ferrari 旗下獨特的雙門跑車地位。

Ferrari FF 改款後將正式更名為 GTC4Lusso

Ferrari 旗下的雙門 GT 旗艦跑車 FF,改款後將正式更名為 GTC4Lusso,其命名的由來乃是向經典 2+2 座跑車 330 GT 致敬,330 GT 乃是 Ferrari 創辦人 Enzo Ferrai 鍾愛的其中一款車,而名字中央的 4,表徵車內舒適的 4 人座座艙空間,Lusso 則是向另一輛經典車款 250 GT Berlibetta Lusso 中取字,讓 GTC4Lusso 集舒適豪華於一身,成功塑造了 Ferrari 品牌旗下獨特的雙門跑車韻味。

廣  告

改款更名後的 GTC4Lusso,車頭與頭燈造型汲取於 F12berlinetta 的銳利動感外觀,尾燈採取 Ferrai 經典圓環型尾燈設計,車側輪廓更加流線與動感,並在左右葉子板,附有碩大的 3 片式鯊魚鰭散熱孔,讓 GTC4Lusso 營造出熱血跑旅的新姿態。

GTC4Lusso 車頭與頭燈造型汲取於 F12berlinetta 的銳利動感外觀,尾燈採取 Ferrai 經典圓環型尾燈設計,車側輪廓更加流線與動感。

內裝重點配備部分,搭載全新真皮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並在中控台中央鑲嵌電容式 10.25 吋全彩液晶螢幕,螢幕內容提供多樣資訊,包括音樂、娛樂影音,還有內建的衛星導航系統,搭配豪華頂級的跑車座椅,塑造出科技與奢華併進的駕駛艙氛圍。

GTC4Lusso 中控台中央鑲嵌電容式 10.25 吋全彩液晶螢幕,螢幕內容提供多樣資訊,包括音樂、娛樂影音,還有最新內建的衛星導航系統。

至於,傳動系統方面,搭載 Ferrari 全新的 4RM Evo 四輪驅動系統,系統將適當的把扭力輸出至左、右前輪,搭配 4.0 版本的側滑控制系統,使 GTC4Lusso 擁有更優異的循跡性與操控表現,克服抓地力不足的情況,俐落攻克各個彎延的山道,除此之外,動力搭載 V12 自然進氣引擎,引擎夾角為 65 度, 6.3 升排氣量的引擎,其可爆發最大馬力 689.5 匹、最大扭力 71.09 公斤米,靜止 0 到時速 100 公里加速僅僅需 3.4 秒,最高限速則來到 335 公里/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