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2 年紐約車展首度現身的 Hyundai 第 3 代 Santa Fe 車系,繼韓規及歐規車型陸續於 2015 年發表小改款車型之後,美規 Santa Fe 車系也於日前藉由 2017 年式車款的上市,正式導入小改款的車型更新。

於 2012 年紐約車展首度現身的 Hyundai 第 3 代 Santa Fe 車系,日前藉由 2017 年式車款的上市正式導入小改款車型。

美規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中,採 5 人座設定的 Santa Fe Sport 車型,在外觀上延續了韓規及歐規車型的更新項目,皆針對頭燈組及兩側霧燈造型重新設計,霧燈上方並鑲崁 LED 晝行燈,HID 頭燈組內部結構亦經過重新設計,並搭配採新型 LED 導光條設計的尾燈組。而採長軸 7 人座配置的 Santa Fe,在外觀同樣具備全新造型的前保桿及水箱護罩配置,尾燈造型亦有所更動,為外觀帶來新意。

採 5 人座設定的 Santa Fe Sport 車型,在外觀延續韓規及歐規車型的更新設定,皆針對頭燈及霧燈造型重新設計,霧燈上方並鑲崁 LED 晝行燈,HID 頭燈組內部結構經過重新設計,並搭配採新型 LED 導光條設計的尾燈組。
採長軸 7 人座配置的 Santa Fe,在外觀亦同樣納入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及水箱護罩配置,尾燈及後保桿造型亦有所更動,為外觀帶來新意。

內裝部份,美規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在延續以往的基礎設定下,除了標準配置的 5 吋 LCD 彩色顯示幕音響面板外,更首度將具備 7 吋觸控螢幕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的音響主機,列為採長軸 7 人座 Santa Fe 車型標配,並提供 Santa Fe Sport 車型做為選配項目,且新增了整合衛星導航系統的 8 吋觸控螢幕主機選項。

美規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在內裝針對 Santa Fe 車型新增與真皮內裝相搭的消光木紋飾板,雙環式儀表中央具備彩色多功顯示幕,並首度提供整合衛星導航系統的 8 吋觸控螢幕主機。

此外,美規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在車室配備設定上,亦提供了 Hyundai 新一代 Blue Link 音響連接系統、第三排座椅 USB 插孔(Santa Fe 車型專屬)、副駕駛座高低可調機能、第 2 排座椅置杯架、消光木紋飾板以及重新設計的中控台造型,較小改款前提供更為豐富的配備選擇。

新增三模式駕駛選擇,提供三款汽油動力設定

美規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在動力系統配置上新增駕駛模式選擇,可提供 Sport、Eco 及 Normal 三種設定,且俱備了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兩種傳動配置,其中採 5 人座設定的 Santa Fe Sport 提供 2.4 升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及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前者具備 185 匹最大馬力輸出,後者則提升至 240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至於採長軸 7 人座配置的 Santa Fe 車型,則配置一具可輸出 290 匹最大馬力的 3.3 升 V6 引擎,全車系皆標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美規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新增駕駛模式選擇,可提供 Sport、Eco 及 Normal 三種設定,Santa Fe Sport 提供 2.4 升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及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兩種配置,Santa Fe 則僅提供一具可輸出 290 匹最大馬力的 3.3 升 V6 引擎。

在主被動安全設定上,美規小改款 Santa Fe 除了全車系標配整合 ESC 及 TCS 的 VSM 車輛動態管理系統、包含膝部氣囊的 7 具輔助氣囊、HAC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DBC 陡坡緩降系統、倒車顯影及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外,更新增環景顯示、智慧型定速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自動駐車系統、自動緊急剎車、遠光自動照明輔助等主動安全配備選擇。

廣  告

美規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中,Santa Fe Sport 車型售價自 25,350 起至 38,250 美元(約新台幣 84.2 萬至 127 萬。採長軸 7 人座配置的 Santa Fe 車型,於美國市場的新車建議售價則自 30,800 起至 41,150 美元(約新台幣 102.3 萬至 136.7 萬)。在國內市場部分,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已確認國產 Santa Fe 車系將有小改款的規劃,但相關車型規格及時程目前則尚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