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上,各大車廠若變不出新把戲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容易被競爭對手給超越,Volvo 為增加產品競爭力,推出 2017 新年式的 S60 與 V60 車系,兩款車系在外觀與內裝配備上都有所變化,注入新活水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感受。

Volvo 推出 2017 新年式的 S60 與 V60 車系,在外觀與內裝配備上都有所變化,增加產品競爭力。

車體外觀微整型,添增動感氣息

Volvo S60 與 V60 車系在 2017 新年式車款中,在外觀上提供多種全新車色選擇,包括先前只在旗艦車系 S90、V90 與 XC90 上所提供的 Mussel Blue 和 Luminous Sand 兩種專屬車色,同時提供 17 吋 Rodinia 與 18 吋 Tucan 兩款鑽石切割造型鋁圈選配,增加動感的外觀與感受。

2017 新年式 S60/V60 車款特別提供,先前只在旗艦車系出現的 Mussel Blue 和 Luminous Sand 兩種專屬車色。

車頭的外觀造型也進行小變動,水箱護罩隔柵為光澤黑塗裝交錯搭配鍍鉻飾條,前、後保險桿也一併加入高光澤鏡面黑飾條,讓車輛外觀質感更加提升,其它包括新樣式的雙邊單出排氣尾管、停車輔助系統以及自動收折後視鏡等等都是 2017 新年式車款的標準配備。

外觀造型也進行小變動加入大量高光澤鏡面黑飾條,雙邊單出排氣尾管、停車輔助系統以及自動收折後視鏡都納入標準配備。
廣  告

車輛內裝為駕駛人取向,更俱運動化氣息

Volvo 汽車集團高級副總裁 Björn Annwall 特別提到 2017 新年式 S60/V60 車系的內裝設計以駕駛人為取向採用鮮明活潑元素,提供黑色和柔和米色真皮材質包覆的運動化座椅,搭配黑色車頂篷、方向盤後方換檔撥片與加入車縫線元素的排檔桿,添增運動化的氣息,中控台上標準的鋁合金材質可選配為黑色鋼琴烤漆,凸顯北歐獨特的簡約典雅風格。

2017 新年式 S60/V60 車系的內裝設計以駕駛人為取向採用鮮明活潑元素,中控台標準的鋁合金材質可選配為黑色鋼琴烤漆,凸顯簡約典雅風格。

臺灣引進時程尚未確定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是臺灣消費者最快何時可以一睹 2017 新年式 S60/V60 車系,U-CAR 向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聯繫確認後,國際富豪汽車表示目前引進時程尚未確定,U-CAR 也會持續追蹤新年式車型的引進進度,請持續鎖定 U-CAR 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