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大廠 Nissan 在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開賽之際,在這個世界上最長、最具挑戰性的賽道、也是 GT-R 測試研發的場地中,同步發表了 2017 年式樣的 GT-R Nismo。更陪伴 GT 學院車隊,帶著兩輛新的 GT-R Nismo GT3 賽車衝擊 GT3 組冠軍。

日系大廠 Nissan 在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開賽之際,同步發表了 2017 年式樣的 GT-R Nismo。

Nissan 當家性能轎跑 GT-R 甫在 2016 紐約車展中,發表新的 2017 年小改款式樣。這回在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開賽前,帶來了性能版的 2017 年 GT-R Nismo。新車帶來了更競技化的前臉,利用加大的進氣格柵,來收集更多冷空氣幫助引擎降溫。再搭配新設計的尾翼,提供更強大的下壓力,而大量使用碳纖維空力套件,有效的減少新車所增加的重量。

新車帶來了更競技化的前臉,利用加大的進氣格柵,來收集更多冷空氣幫助引擎降溫。

內裝的部分,新車儀表板與方向盤都覆蓋了絨面材質。中控檯也進行了改進與簡化,將原先的 27 個中央螢幕的按鍵減少至 11 個,搭配與一般版本相同的加大 8 吋觸控螢幕,提供更佳的舒適享受。

內裝的部分,新車儀表板與方向盤都覆蓋了絨面材質。
廣  告

新車在性能部分也有所提升,引擎搭載經過 Nismo 調校後 VR38DETT 的 V6 雙渦輪引擎,可發揮 600 匹馬力,搭配 6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同時底盤也針對避震系統進行提升,根據原廠宣稱,新車較之前提升了約 2%的性能表現。

GT-R Nismo 針對避震系統進行提升,根據原廠宣稱,新車較之前提升了約 2%的性能表現。

GT-R Nismo 所強調的,就是其與賽車的關聯性,選在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開賽之際發表,更是強化了其關聯性。新車將在日本的櫪木縣進行生產,引擎也將會是以手工方式在橫濱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