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Toyota 86 為雙生車款的 Subaru BRZ,繼 Toyota 86 於 2016 年美國紐約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Subaru BRZ 亦於近日首度推出了 2017 年式的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及內裝的細節更新外,Subaru 亦針對動力、傳動系統及底盤設定部份調整,強化小改款車型的操控樂趣表現。

Subaru 於近日推出 2017 年式 BRZ 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及內裝更新外,小改款車型亦針對動力、傳動系統及底盤設定部份調整,強化操控樂趣表現。

與小改款 Toyota 86 相比之下,Subaru BRZ 的外觀更動顯得較為保守,仍保留了車頭盾型黑色進氣柵口及黑色保桿設計,但造型上有所更動,明顯的變更來自於內部重新設計、但保留ㄈ字型燈組的頭燈組,同時保桿兩側進氣柵口造型亦有所更動。車尾則是換上了全新造型的擾流尾翼,同時具有重新設計內部造型的尾燈組。

BRZ 小改款車型針對頭尾燈組造型修飾,並擁有全新設計的後擾流尾翼造型。

手排車型動力及傳動提升,首推性能化套件

在小改款車型上,Subaru 針對 BRZ 搭載 6 速手排車型進行性能上的強化,除了將變速箱齒輪的終傳比由原本的 4.1 放大至 4.3 之外,更藉由全新的鋁合金進氣歧管及重新設計的排氣頭段設定,使得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小幅提升 5 匹來到 205 匹水準,最大扭力輸出亦提升至 21.7 公斤米,但自排車型的動力輸出則維持以往未有更動。

小改款 BRZ 採用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跑車化方向盤及觸控螢幕音響主機,三環式儀表板首度在右側崁入了 4.2 吋彩色液晶螢幕,與轉速表整合處可提供時速及油量資訊,右側則具備了室外溫度、里程以及首增的四向 G 值顯示圖表。
廣  告
小改款 BRZ 針對 6 速手排車型首度提供性能化套件,其中包含 Brembo 高性能剎車套件、Sachs 避震器以及 17 吋黑色鋁圈。

底盤部份,小改款 BRZ 則是透過重新設定的避震器及阻尼、後防傾桿及強化拉桿的配置,提升車輛操控性能,並在 VSC 循跡系統首度加入了 Track Mode 賽道模式,並將起步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配。另外,小改款 BRZ 更針對 6 速手排車型首度提供列為選配項目的性能化套件,其中包含了 Brembo 高性能剎車套件、Sachs 避震器以及 17 吋黑色鋁圈,進一步強化車輛的底盤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