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旗下的後驅小跑車 BRZ,2016 年 5 月底才剛推出 2017 年式小改款車型,針對外觀、內裝、引擎輸出及底盤性能等部分進行升級。Subaru 近日又以小改款 BRZ 為基礎,在一個美國舉行的 Subaru 粉絲聚會場合中,發表了名為 BRZ Series.Yellow 的特仕車款,不僅標配 Performance 性能套件,且僅限量推出 500 輛,2017 年開始上市販售。

Subaru 推出 BRZ Yellow.Series 特仕車,限量推出 500 輛,且只有美國消費者有福享受。

車身裡外加入搶眼黃色元素

BRZ Series.Yellow 以小改款後的 Limited 車型為基礎,外觀披上搶眼的黃色車色,兩側後視鏡及 17 吋鋁圈則都使用黑色塗裝,來與黃色車身型成強烈對比。車尾最吸精的在於黑/黃雙色調的尾翼,同時尾廂上的 BRZ 徽飾也換上黑色式樣,一同加強 BRZ 的性能氣息。

外觀採用搶眼的黃色車色,並在後視鏡外蓋、輪圈、尾翼及車尾 logo 等部分使用黑色塗裝。

內裝部分,BRZ Series.Yellow 享有與 Limited 車型同等的配備水準,包含小改款後加入的儀表內 4.2 吋彩色液晶螢幕,可顯示里程、氣溫 4 向 G 值等資訊,中控臺上則有 6.2 吋螢幕的 Starlink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此外,理所當然的,內裝到處都新增黃色元素,來彰顯 BRZ Series.Yellow 的獨特性,包含中控臺、儀表臺、三幅方向盤、排檔座及車門飾板等部分,都擁有黃色車縫線點綴,兩張前座椅也新增搶眼的黃色縫線及椅背 logo。

內裝享有 Limited 車型等級的豐富配備,且各處均佈滿黃色車縫線增加獨特性。

標配 Performance 性能套件

BRZ Series.Yellow 最吸引人的,就是它標配了 Performance 性能套件,其中包含 Brembo 打造的前 4 活塞、後 2 活塞煞車卡鉗及碟盤,原廠聲稱不僅煞車力道更強,同時也擁有更好的回饋及抗衰退性能。懸吊部分換上 Sachs 製的減震筒,搭配重新調配的彈簧,後防傾桿也經過加粗,能帶來更靈敏的操控表現。

廣  告
BRZ Yellow.Series 標配 Performance 性能套件,包含 Brembo 煞車系統及 Sachs 減震筒來強化操控表現。

動力方面,BRZ Series.Yellow 維持小改款車型的設定,包含動力小幅提升的 2.0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205 匹、21.7 公斤米的最大馬力與扭力,6 速手排變速箱的終傳比也從原本的 4.1:1 調整為 4.3:1,可以帶來更好的加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