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於 2016 年 7 月 7 日正式公佈,INFINITI Q50 2.0t 及 3.5 油電,將搭配全新車色「晴空藍」首批限量導入,新車售價維持不變,入門的 2.0t 豪華款建議售價 168 萬元、2.0 旗艦款售價 199 萬元,油電混合的部分 Hybrid 豪華款 235 萬元,至頂級旗艦款新台幣 265 萬元。

INFINITI Q50 2.0t 及 3.5 油電,將搭配全新車色「晴空藍」首批限量導入。

以賽道級性能科技與旗艦級安全為主打的 Infiniti Q50,在臺灣進口車銷售市場來說,算是一款相當熱門的車種,不僅在 2016 年 1 月創下單月銷售 112 輛的歷史新高,總累積銷售量也直逼 2,000 輛,在豪華轎跑車市場中佔有不小的比例。

Infiniti Q50 搭載世界首創於量產車、以航太科技原理打造的 DAS 電子可變式轉向系統,讓 Q50 擁有反應更快、更精準的操駕反應。而 Q50S Hybird 以 Power Hybrid 性能油電科技,可爆發 364ps 的驚人馬力,僅需 5.1 秒即可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另外 2.0t 則以 2.0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11 匹馬力、以及 35.7 公斤米的扭力,這樣強勁的扭力完全不輸柴油引擎。

Q50S Hybird 以 Power Hybrid 性能油電科技,可爆發 364ps 的驚人馬力,僅需 5.1 秒即可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廣  告

安全配備的部分,以創新科技為主打的 Infiniti,為 Q50 打造了世界首創的 PFCW(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車輛追撞預警系統,不僅能感知前車,更能偵測「前前車」動態,預先提出警告,有效避免追撞意外發生。

Q50 所搭配的完整主被動安全科技,讓 Q50 一舉奪得 IIHS、NHTSA、與 EuroNCAP 的頂級安全評鑑,包含其他多項安全科技如 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與 BCI 倒車後撞預防系統等,皆讓 Infiniti Q50 擁有完整的安全防護。

Q50 所搭配的完整主被動安全科技,讓 Q50 一舉奪得 IIHS、NHTSA、與 EuroNCAP 的頂級安全評鑑。

裕隆日產為 Q50 導入全新驚豔車色「晴空藍」,首批僅限量導入 10 台。搭配 Q50 的跑車化車身線條,再加上炯炯有神的狩獵者 LED 頭燈與雙弓式水箱護罩,擁有更年輕化的外表,新車配色自 2016 年 7 月 7 日起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