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2 年 3 月推出、Subaru 旗下雙門跑車 BRZ,繼 2016 年 5 月底首度公開了小改款車型的定裝照及更動細節後,新車預計在 8 月於日本市場發表。而在日本即將上市前,U-CAR 網友也在台灣拍攝到了全無偽裝的小改款 BRZ 間諜照。

Subaru 旗下雙門跑車 BRZ 於 2016 年 5 月底發表了小改款車型,新車預計在 8 月於日本市場發表。而在日本即將上市前,U-CAR 網友也在台灣拍攝到了全無偽裝的小改款 BRZ 間諜照。

新 BRZ。間諜照討論區連結

小改款車尾造型特徵可供辨識

雖然 U-CAR 網友僅拍攝到車尾照,但就外觀看來,包含 BRZ 小改款車型採用的新型尾翼及尾燈造型皆已齊備,已可確認此車即為 BRZ 小改款車型,因此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網站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由網友拍攝的無偽裝車尾照看來,可以發現小改款車型的新型尾燈及尾翼特徵皆符合,U-CAR 向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求證,確認此車即為總代理導入認證測試車款,但相關上市時程仍未確認。

Subaru 小改款 BRZ 車系除了外觀及內裝細節有所更動外,動力部份則是針對手排車型進行強化,改變的項目包含了變速箱齒輪的終傳比由 4.1 放大至 4.3、引擎最大動力輸出提升至 205 匹、21.7 公斤米。底盤部份除了避震器、後防傾桿強化及拉桿配置外,並在 VSC 循跡系統加入了 Track Mode 賽道模式。

廣  告
Subaru 小改款 BRZ 在外觀及內裝細節皆有所更動,手排車型更針對終傳比及動力輸出重新調校,底盤在避震器、後防傾桿強化外,VSC 循跡系統亦新增 Track Mode 賽道模式,並提供性能化套件供選配。

此外,小改款 BRZ 車系更首度提供列為選配的性能化套件,其中包含了 Brembo 高性能剎車套件、Sachs 避震器以及 17 吋黑色鋁圈。據 U-CAR 向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求證,網友所拍攝的車款的確為總代理導入認證測試車款,但相關上市時程仍未確認,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