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Volkswagen 在美國爆發柴油門事件後,各車廠在美國推出柴油新車的難度簡直就是三級跳!各家車廠不是因為認證程序變複雜而延後、就是乾脆不賣了!不過一直沒被柴油門波及到的 Mazda,仍然將會持續在美國推出 Skyactiv-D 柴油引擎。

一直沒被柴油門波及到的 Mazda,仍然將會持續在美國推出 Skyactiv-D 柴油引擎。

根據外媒的報導,Mazda 社長小飼雅道表示,Mazda 仍將持續在美國推出 Skyactiv-D 柴油引擎,雖然沒有透漏其時間表,但他信誓旦旦的表示,至少在他離職前,肯定會上市!不過他也表示,目前在美國想要推出柴油車款,光是認證成本就已經大幅增加,不過若是能夠認證通過,對於其柴油引擎的銷售量來說,是絕對有正面幫助的。

廣  告

Mazda 目前的主要銷售策略,一直是以推出全球統一車款為主,各地區所銷售的 Mazda 車款,都能夠通過當地的認證,同時也是少數沒有被柴油門事件延燒到的車廠,這也是為何 Mazda 如此堅持要將柴油引擎帶進美國的原因。若是真能成功,對於其品牌的宣傳來說,肯定是有極大的加分作用。

Mazda 的工程部門最近傳出新的消息,新一代的柴油引擎運轉效率將能夠提高 30%。

事實上,Mazda 一直在研發新一代的 Skyactiv 引擎,Mazda 的工程部門最近傳出新的消息,新一代的柴油引擎運轉效率將能夠提高 30%,這也代表著 Mazda 新一代的 Skyactiv 引擎將能夠更有力、同時也更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