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陰雨綿綿的英國,一年 365 天當中下雨的天數就佔了 133 天,為此,英國Škoda 宣布要將車裡內建雨傘的特色配備,從 Superb 進一步擴增到 Octavia、Fabia 及 Citigo 等車款上,讓更多Škoda 車主在下雨天能優雅的拿出雨傘,免除一身濕的窘境。

為替消費者解決英國當地多雨的困擾,英國Škoda 首度將內建雨傘的設計,從 Superb 擴增至 Octavia、Fabia 及 Citigo 等車型上。

Citigo/Fabia 列為標配,Octavia 則需加價 25 英鎊選配

Škoda 自從 2001 年開始,就在品牌旗艦車款 Superb 的車門上,內建能妥善放置雨傘的設計,這項傳統到現在已經 15 年之久,且已經成為Škoda 最備受討論的特色配備之一,現行款的 Superb 也不例外,在英國 SE 等級以上的 Superb 都標配這項配備。

自從 2001 年以來,Škoda 的旗艦車款 Superb 一直都有內建雨傘,並將其妥善收納在車門飾板裡。
廣  告

考量到英國多雨的天氣,Škoda 決定將內建雨傘的貼心設計擴充到 Octavia、Fabia 及 Citigo 等車款上,並在今年 8 月 8 日開始正式供應,其中 Citigo 及 Fabia 的 SE 以上車型為標配,至於在 Octavia 上則被列為選用配備,SE 等級以上車型加價 25 英鎊、約新台幣 1,000~1,100 元之間,就能享有內建雨傘。

今年 8 月 8 日開始,英國Škoda 就會開始在當地供應配有內建雨傘的 Citigo、Fabia 及 Octavia。

搭配在 Citigo、Fabia 及 Octavia 上的雨傘,和 Superb 上的一樣擁有抗菌塗層,收納處也有通風設計來加速雨傘陰乾。但不同於 Superb 收納於雙前車門內的設計,Citigo、Fabia 及 Octavia 的內建雨傘收納在座椅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