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近期於日本發表了 CT200h 特別式樣車。專屬電鍍橫柵式水箱護罩、黑色車頂、紅黑或者灰黑配色的專屬內裝,搭配上 215 / 45R17 規格的輪胎及 17×7J 高光澤鋁合金輪圈,提供消費者與眾不同的選擇。

CT200h 特別仕様車“Cool Touring Style”。

黑色車頂,更出眾的外型

CT200h 特式車使用黑色車頂的設計,可自由搭配五種專屬車色 (雲母紅、馬德爾紅、音速灰、石英白、流線藍) ,塑造出色彩對比鮮明的運動化外觀。車頭水箱護罩保留了 Lexus 家族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外型的設計,將原本的網格式改成金屬橫柵式,並採用特殊電鍍製程,呈現出更為尊榮典雅的外觀感受。

黑色車頂可與五種專屬車色搭配,塑造出色彩對比鮮明的運動化外觀。
廣  告

2 種內裝配色設計,混搭出屬於你的色調

CT200h 特式車,還提供了不同於一般車型的雙色內裝配色。消費者可選擇特殊的紅黑或黑灰 2 種內裝色彩,雙色內裝設計由車門飾板延伸至座椅,連皮革縫線都可選用特殊的紅色或灰色設計,與車色搭配後,可創造相當多元的色調風格,讓色彩混搭更具整體性。

CT200h 特別式樣車專屬的紅黑配色內裝。
除了紅黑配色,另提供專屬的灰黑配色內裝可供選擇搭配。
座椅皮革縫線可選用特殊的紅色或灰色設計。

17 吋專屬鋁圈,與眾不同的跑格

CT200h 特式車搭配上 215 / 45R17 尺寸的輪胎,以及 17×7J 的專屬高光澤鋁合金輪圈,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跑格。動力方面,CT 200h 特仕車款與一般車款相同,皆配置原廠代號 2ZR-FXE、1.8 升的直列 4 缸 Atkinson 循環引擎和電動馬達,Hybrid 系統最大綜效馬力達到 136 匹,搭配的變速系統則為 Hybrid ECVT 電子無段變速。CT 200h 特仕車可在 10.3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平均油耗則有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3.3 公里的良好表現。

安全性方面,特式車提供專屬的 LED 頭燈 (附主動轉向功能) 和 LED 日行燈/霧燈組,還可選配碰撞防護系統以及電子式巡航控制系統,提供更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黑色車頂、雙色內裝、專屬鋁圈與水箱護罩,CT200h 特別式樣車提供消費者與眾不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