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7 年 6 月發表之 CT 200h 二度小改款車型,除了歐規車型即將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外,國內也將於 9 月 18 日發表。不過日本市場則於 8 月 24 日率先上市開賣,除了具備小改款車型的外觀及內裝更動外,全車系皆首度標配了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

Lexus 於 2017 年 6 月發表之 CT 200h 二度小改款車型,國內將於 9 月 18 日發表,日本市場則於 8 月 24 日率先上市開賣,全車系首度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

CT 200h 二度小改款車型於日本市場提供了標準版、Version C、F Sport 以及 Version L 總計四種車型,新車售價則自標準版的 377 萬日圓起(約新台幣 105 萬元),頂級 Version L 車型售價則為 477 萬日圓(約新台幣 133 萬元)。另外原廠也針對 F Sport 車型推出了 TRD 外觀性能化改裝套件。

CT 200h 車型的既有設定,小改款車型針對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後保桿造型重新設計,崁入箭矢型 LED 晝行燈的 LED 頭燈組,則為日規中階以上的車型標配。
隨著小改款 CT 200h 發表,原廠亦同步推出 F Sport 車型專屬的 TRD 外觀性能化改裝套件。

延續了 CT 200h 車型的既有設定,小改款車型針對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後保桿造型重新設計,F Sport 車型擁有專屬的運動化外觀,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保桿兩側進氣孔以及後下擾流,而原廠亦提供了多樣化的外觀車色選擇,且具備了車頂採黑色烤漆的雙色設計。

F Sport 車型具備了車型專屬的運動化外觀,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保桿兩側進氣孔以及後下擾流。
原廠提供了多樣化的外觀車色選擇,且提供車頂採黑色烤漆的雙色設計,藉此凸顯年輕化的外觀風格設定。

內裝部份,小改款車型除了在中控台上方納入 10.3 吋螢幕,藉以取代原有的 7 吋設定外,且提供了雙色內裝的配置,一般車型將雙色皮質內裝延伸至中控台及門板部分強化質感表現,強調動感的 F Sport 車型則是以類金屬格紋飾板搭配紅黑雙色內裝配置,同時方向盤下方亦具備了 F 專屬徽飾。

小改款車型提供了雙色內裝的配置,一般車型將雙色皮質內裝延伸至中控台及門板部分,透過材質及配色的運用強化質感表現。
小改款車型在中控台上方納入 10.3 吋螢幕,藉以取代原有的 7 吋設定,F Sport 車型以類金屬格紋飾板搭配紅黑雙色內裝配置,同時方向盤下方亦具備了 F 專屬徽飾。
廣  告
日規小改款 CT 200h 維持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動力設定,在日本 JC08 的油耗認證測試規範下,最佳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30.4 公里。

日規小改款 CT 200h 車型,將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系統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含行人偵測)、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強化車輛主動安全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