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旗下首款進軍高級掀背市場的油電車款 CT 200h,自 2010 年推出以來至今,已在 2013 年底經歷過一次車型小改款動作。而 Lexus 則在 2017 年 6 月再度發表了 2018 年式 CT 200h 小改款車型,主要針外觀進行更動,在內裝及安全配備上則有所強化。

Lexus 在 2017 年 6 月發表二度小改款的 2018 年式 CT 200h 車系,主要針外觀進行更動,在內裝及安全配備有所提升,預計將於 9 月中旬在國內上市。
2018 年式 CT 200h 小改款車型換上全新的格柵狀水箱護罩,並將箭矢型 LED 晝行燈崁入頭燈組內,賦予其新世代的家族特徵。
車尾部份在尾燈組內部導入了全新的 LED 光條設計,同時採用了新型的兩側後保桿飾條以及下擾流飾板設計。
2018 年式小改款 CT 200h 同樣提供了更具性能風格的 F Sport 車款,具備了車型專屬的交叉格柵狀水箱護罩,保桿兩側亦具備造型更為突出的黑色格柵造型,照後鏡亦改採黑色塗裝,F Sport 車型預計也將同步導入國內販售。

近日根據 U-CAR 透過銷售端取得的訊息顯示,2018 年式小改款 CT 200h 預計將於 9 月中在國內正式發表,且除了維持以往將提供標準車型以及強調運動化風格的 F Sport 車款外,且重點在於小改款 CT 200h 將首度導入現已標配於 RX 車系的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透過配備的提升進一步強化小改款 CT 200h 車型的安全表現。

2018 年式小改款 CT 200h 在維持以往的內裝基礎設定下,最明顯的更動則是將中控上方的螢幕由 7 吋改為 10.3 吋配置,提供更為多元的顯示功能。
廣  告
現已標配於 RX 車系的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包含了藉由雷達波及智能攝影機做整合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導入國內的小改款 CT 200h 也將首度配置此套主動安全系統。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中,包含了藉由雷達波及智能攝影機做整合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透過前述系統的追加,可降低駕駛於行駛中發生交通意外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