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Lexus CT200h 才剛於 2017 年迎來世代中第 2 次小改款,但根據外媒近日報導,似乎大改款第 2 代車型可能在 2019 年就會與消費者見面,屆時新世代車型或將採用由 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平臺開發而來的 GA-C 底盤,其動力也可能採用與下一代 Toyota Prius α相同的 THS Ⅱ混合動力架構。

根據外媒近日報導,似乎大改款第 2 代車型可能再 2019 年就會與消費者見面,圖為現行 2018 年式車型。

現行的 CT200h 是 Lexus 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第 1 代車型,而隨著 Lexus 旗下車款紛紛換上新世代的設計語言之後,Lexus CT 200h 也在 2013 年廣州車展及美國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了初次小改款車型。其後,原廠選擇在 2017 年 6 月,透過官網發表 2018 年式的第 2 次小改款,改款重點聚焦於內外觀小針美容、以及 Lexus Safety System + 安全配備的強化。

新世代車型或將採用由 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平臺開發而來的 GA-C 底盤,其動力也可能採用與下一代 Toyota Prius α相同的 THS Ⅱ混合動力架構。
廣  告

就現行的資料看來,下一代 CT200h 採用 TNGA 平臺開發的的機率相當高,至於動力系統則預計會取材自第 4 代 Prius,由原廠代號 2ZR-FXE 的 1.8 升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系統綜效最大馬力達 122 匹,預估平均油耗在 JC08 條件下可達每公升 35 公里,比現行款 CT 200h 的的表現進步許多。

不過,目前官方仍未對外媒所預估的時間做出任何評論,因此新世代 CT 200h 究竟會在什麼時候亮相,外觀、內裝及科技等方面會出現如何的更新,U-CAR 將持續緊盯後續發展,並即時提供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