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首創的「SUV 網友賞車見面會」已於 2016 年 7 月 2 日圓滿落幕,而在創辦人陳鵬旭 Bob 總親自主持下,當天吸引近百組的網友,與 U-CAR 團隊面對面互動交流,一次看到國內主流 SUV:Toyota RAV4、Luxgen U6 Turbo、Ford Kuga、Mitsubishi Outlander、Mazda CX-5 與 Hyundai Tucson 等產品。

U-CAR 首創的「SUV 網友賞車見面會」已於 2016 年 7 月 2 日圓滿落幕,當天有 Toyota RAV4、Luxgen U6 Turbo、Ford Kuga、Mitsubishi Outlander、Mazda CX-5 與 Hyundai Tucson 等 SUV 產品現身。

U-CAR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購車金,總額 10 萬元

而且為感謝網友們的長期支持,Bob 總特別於活動當天,宣布 [U-CAR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購車金 ] 活動同步展開,提供總額 10 萬元的購車金抽獎活動,讓網友們在透過 U-CAR 站內資訊與賞車會、找到心目中理想的 SUV 新車之餘,更能藉由分享購買新車的喜悅,來獲得 U-CAR 誠摯回饋給網友們的購車金!

為感謝網友們的長期支持,Bob 總特別於 [SUV 賞車會 ] 活動當天,宣布 [U-CAR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購車金 ] 活動同步展開,提供總額 10 萬元的購車金抽獎活動。

本次的 [U-CAR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購車金 ] 抽獎結果亦已出爐,總計有 5 名熱情網友於討論區分享購入新車的喜悅。U-CAR 提供的頭獎 NT$50,000 一名、二獎 NT$20,000 一名、三獎 NT$10,000 三名,總共 10 萬元包含 3 個獎項、5 位名額在此次全數抽出!

廣  告

首獎購車金 5 萬元,由網友 miinfactory 奪得

在此,U-CAR 首先要恭喜的是網友 miinfactory(得獎者姓名:游 0 凱),順利獲得此次 [ 夏季 SUV 賞車會購車金 ] 的頭獎─購車金新臺幣 5 萬元整。

這輛車正好也是購入他人生中的第一輛車,但他選擇的則是 Mazda CX-5 2.0 升汽油星燦藍款式,當初也是多方試駕、比較,再加上 U-CAR SUV 集評系列文章與 U-CAR 首創的 [SUV 賞車會 ] 幫助下,順利找到符合需求的 CX-5。而他也在文章中用心與網友分享替愛車安裝隔熱紙的心得、還有自身目前所得到的油耗數字,對他而言 CX-5 整體感受都讓他相當滿意。再加上此次獲得購車金頭獎,可謂雙喜臨門,U-CAR 在此再次恭喜網友 miinfactory!(編按:編輯部作業疏失,名次順位錯誤,已更正為正確順位,並與討論區得獎公告相同。)

網友 miinfactory 在討論區張貼 [U-CAR 2016 SUV 購車分享-Mazda CX-5 CX5] 一文,分享在 U-CAR 系列文章與賞車會的幫助下,順利找到符合需求的 CX-5,順利抽得購車金新臺幣 5 萬元整。

二獎購車金 2 萬元,由網友 Lazier63 獲得

至於獲得二獎 ─ 購車金新臺幣 2 萬元整的網友 Lazier63,他則是選擇購入 Luxgen U6 Eco Hyper 1.8 升的 3D 安全型,來將陪伴他將近 10 年的二手 Nissan Sentra 180 汰換掉。而且在家人的肯定、以及 3D 安全型的配備符合要求下,讓網友 Lazier63 購入 Luxgen U6 新車,並在討論區中分享出遊、安裝隔熱紙、交車禮、內裝等細節,內容相當豐富,也讓 U-CAR 與網友們共同感受到其購入新車的喜悅。(編按:編輯部作業疏失,名次順位錯誤,已更正為正確順位,並與討論區得獎公告相同。)

網友 Lazier63 在討論區張貼 [U-CAR 2016 SUV 購車分享-Luxgen U6 1.8 Eco Hyper],並在討論區中分享出遊、安裝隔熱紙、交車禮、內裝等細節,內容相當豐富,也恭喜獲得購車金 2 萬元。

購車金三獎 1 萬元,恭喜 3 位獲獎網友

而獲得三獎 ─ 購車金新臺幣 1 萬元整的網友則有 3 位,分別為網友 yungjen(得獎者姓名:陳 0 仁)、網友 minyi1982、網友 Lazier63(得獎者姓名:陳 0 偉),恭喜以上得獎網友。

網友 yungjen 在討論區張貼 [U-CAR 2016 SUV 購車分享-FORD 1.5CG KUGA] 一文,購入的為 Ford Kuga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車型,購車時順利找到合適的業務,並加裝許多自身需要的新車配件,也愜意開著新車、帶著全家大小到日月潭出遊。而且網友 yungjen 還表示這輛 Kuga 是他人生中第一輛車,憑著不會讓家人暈車的優點與穩定的操控性,還有 1.5 升的稅金、全景天窗等優勢,讓他選擇購入適合自己的 Ford Kuga 新車。

網友 yungjen 在討論區張貼 [U-CAR 2016 SUV 購車分享-FORD 1.5CG KUGA] 一文,購入的為 Ford Kuga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車型,獲得購車金 1 萬元。

網友 minyi1982,據網友 minyi1982 於討論區分享的 [U-CAR 2016 SUV 購車分享-Toyota RAV4 HV] 貼文,網友 minyi1982 表示經多方比較後、即鎖定購入 Toyota RAV4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但欲購買的璀璨藍車色、搭配陶褐色的組合,原本交車等待期恐達 3-4 個月,好在遇到經銷商有現車,順利提前交車。(編按:編輯部作業疏失,名次順位錯誤,已更正為正確順位,並與討論區得獎公告相同。)

網友 minyi1982 於討論區分享的 [U-CAR 2016 SUV 購車分享-Toyota RAV4 HV] 貼文,購入 Toyota RAV4 Hybrid,並搭配璀璨藍車色、內裝陶褐色的組合,獲得購車金 1 萬元。

至於最後一位獲得購車金三獎的網友 nilsmine(得獎者姓名:吳 0 泓),則是於討論區張貼 [U-CAR 2016 SUV 購車分享-Toyota RAV4],入手的是 RAV4 2.0 升雲河灰款式,在挑選前做足了功課,並藉由眾多 SUV 車款在配備、性能及安全度等綜合考量下,選擇了適合自己的 Toyota RAV4,也和 U-CAR 網友們在討論區中分享喜氣。(編按:編輯部作業疏失,名次順位錯誤,已更正為正確順位,並與討論區得獎公告相同。)

網友 nilsmine 於討論區張貼 [U-CAR 2016 SUV 購車分享-Toyota RAV4],入手的是 RAV4 2.0 升雲河灰款式,順利獲得購車金 1 萬元。

恭喜 5 位網友,[LSUV 網友賞車會 ] 接續開催!

再次恭喜已上 5 位得獎網友,U-CAR 誠摯感謝各位網友們的熱情,也期望網友們能繼先前的「SUV 賞車見面會」、再次踴躍參與接下來 2016 年 10 月 2 日於台北市三創園區舉辦的「LSUV 賞車見面會」,日後也會持續盛大舉辦網站周年慶祝、賞車見面會等活動回饋網友,讓網友們享有優質的專業汽車網站與意見交流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