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經典小型掀背車 March(歐美命名 Micra),自 2010 年於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已經過了足足 6 個年頭,雖然在 2013 年進行過一次小改款,但仍然進入了產品壽命的末期。Nissan 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之前,正式的公布了全新 March 的發表時間,將在 2016 年 9 月 29 日臺灣時間下午 4 點 30 分於網路進行直播發表。

Nissan 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之前,正式的公布了全新 March 即將發表。

全新的 Nissan March,是以 2015 年日內瓦車展所推出的 Sway 概念車為基礎所打造。從官網露出的前導影片,可以看到頭燈與尾燈都有相近的影子。根據外媒之前所拍攝到的間諜照,新車將捨棄過去 March 偏向圓潤的造型,改採用更為運動化的小型掀背車風貌。外觀幾乎會與 Sway 概念車相似。

全新的 Nissan March,是以 2015 年日內瓦車展所推出的 Sway 概念車為基礎所打造。

動力的部分,雖然原廠還沒有公布任何相關細節,不過預計新款的 March 預計將會採用省油設定的 3 缸渦輪、或是 4 缸引擎,來取代現有的 1.2 升、1.5 升自然進氣引擎。

廣  告

臺灣的部分,裕隆日產目前還沒有確定是否會打算將現有的 March 同步進行大改款。U-CAR 將會持續追蹤 March 的訊息,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