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Audi 才剛推出 Q3 S Line Competition,緊接著又在近日發表 TT S Line Competition 特仕車型,外觀最大亮點在於加入亮黑烤漆的固定式尾翼,內裝標配科技性十足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數位虛擬儀表,且雙門 Coupé及敞篷的 Roadster 同步推出,並均搭載 230 匹馬力的 2.0 TFSI 渦輪增壓引擎。

Audi 推出 S Line Competition 版本的 TT,雙門 Coupé及敞篷的 Roadster 同步亮相,預計今年底前就會在歐洲上市。

外觀加入固定式尾翼,內裝標配數位虛擬儀表

預計今年底正式上市的 TT S Line Competition,原廠表示透過特別打造的外觀與內裝,來進一步凸顯 TT 所具有的運動本質。

很明顯的,TT S Line Competition 延續 Q3 S Line Competition 的高對比風格,將單體式 6 邊型水箱罩、前翼板、後視鏡外蓋及後下擾流等部分,都改採用黑色高光澤塗裝,來強化視覺上的殺氣。列為標配的 19 吋大尺碼 5 輻輪圈,以及車尾的固定式尾翼,同樣都使用黑色高光澤塗裝。至於車色選擇上,除了原本的冰川白、奈米灰及探戈紅之外,TT S Line Competition 新加入 Ara 藍新色可以選擇。

造型宛如小一號 R8 的 TT,一般版本擁有較多的鍍鉻及車身同色元素,新推出的 TT S Line Competition 則以大量加入的黑色高光澤飾件為外觀主要特色。
廣  告

內裝部分,TT S Line Competition 將 Audi Virtual Cockpit 數位虛擬駕駛艙列為標準配備,可透過方向盤按鍵切換不同顯示模式,而對應特殊的運動車格,TT S Line Competition 額外新增 Sport screen 運動化顯示幕。座椅搭配的是支撐性出色的 S 運動化座椅,且另外可選配包覆性更好的氣動支撐功能,椅面使用質感精良的皮革與 Alcantara 包覆,當然也能選配使用更高檔的 Fine Nappa 皮革。

TT S Line Competition 搭載和一般 TT 相同的 2.0 升渦輪引擎,擁有 230 匹最大馬力,並可搭配前驅、四驅、6 速手排或 6 速 S 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

TT S Line Competition 無論 Coupé或 Roadster,都搭載一般版 TT 相同的 2.0 TFSI 直列 4 缸渦輪引擎,可輸出 230 匹的最大馬力,其中前驅版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6 速 S tronic 自手排,quattro 四驅車型則只能搭配 6 速 S 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底盤方面標配運動化懸吊,不僅擁有更硬朗的彈簧及減震筒阻尼,車高也比一般版本降低了 10mm。TT S Line Competition 在今年底前就會上市販售,雙門 Coupé售價 41,940 歐元,敞篷 Roadster 為 44,340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