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近日在日本推出以 WRX S4 為基礎強化而來的限量車型:WRX S4 tS,全車擁有 STI 化的外觀與內裝,動力和操控表現也經過強化,不過想要坐擁必須抓緊機會,因為 WRX S4 tS 只在今年 10 月 4 日至 2017 年 3 月 12 日之間,採限期的方式發售,標準版售價 496.8 萬日圓,加裝 NBR Challenge 套件的車型售價為 529.2 萬日圓。

以 WRX S4 為基礎強化而來的 WRX S4 tS,採限期方式在日版販售,擁有 STI 化的帥氣外觀,以及經強化的動力與操控表現。

外觀、底盤、動力全面提升

相較於一般版的 WRX S4,WRX S4 tS 外觀換上 STI 的 19 吋鍛造鋁圈,水箱罩內加入象徵 STI 性能地位的桃紅色飾條,保桿下緣裝上大型下擾流,後方車頂增設黑色鯊魚鰭天線,車尾則有 STI 和 tS 字樣的徽飾,下擾流上緣也有呼應水箱罩的桃紅色飾條。為了營造戰鬥氣息,WRX S4 tS 的內裝換上握感更好的方向盤,盤輻下緣還加入 STI 字樣,排檔頭同樣換上 STI 部品,以及包覆性更好的 Recaro 桶型賽車椅。

外觀換上 STI 19 吋鍛造鋁圈,車頂改採黑色鯊魚鰭天線,並在車頭車尾加入象徵 STI 的桃紅色飾條。
圖中車款是配上 NBR Challenge 套件的 WRX S4 tS,方向盤改採用類麂皮包覆,並在上緣增設中央定位標記。
WRX S4 tS 換上低回壓排氣系統、低阻力空氣濾芯,並強化 Sport Lineartronic 變速箱的油冷卻效率,讓加速性能提升 10%。
廣  告

動力方面,WRX S4 tS 維持 2.0 升水平對臥 4 缸直噴渦輪引擎的配置,帳面數據維持在 300 匹、40.8 公斤米的水準。不過透過換上回壓較小的排氣管、低阻力空氣濾芯,同時強化 Sport Lineartronic 變速箱的油冷卻效率,Subaru 表示 WRX S4 tS 的加速性能提升了 10%。底盤部份,前懸吊換上 Bilstein 的 Damp Matic II 可調阻尼式倒叉避震器,後懸為不可調的 Bilstein 減震筒與彈簧,且無論前後均經過 STI 的特殊調校,另配上 Brembo 對向 4 活塞卡鉗,以及 255/35R19 的 Dunlop Sport Maxx RT 跑車胎。

至於 NBR Challenge Package,則是在 WRX S4 tS 上,再加入碳纖維尾翼、NBR 專屬銘牌、黑色 19 吋 STI 鍛造鋁圈,以及握感更好的類麂皮包覆方向盤。

NBR Challenge 套件包含黑色 19 吋鍛造鋁圈、碳纖維尾翼及專屬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