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日本亮相的全新第 5 代 Subaru Impreza,自 2016 年 9 月 1 日在日本開放預售後,截至 10 月 11 日止,預售接單數累積達到 5,883 輛的佳績,即將突破 6,000 張大關。而臺灣市場部分,據 U-CAR 所從總代理方面掌握的訊息顯示,國內確定將於 2017 年第一季導入新車。

Subaru 國內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指出,日本市場目前預接單累積的 5,883 輛當中,有近半數訂單,是來自於其他廠牌車主,產品表現獲得日本當地市場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日本市場目前預接單累積的 5,883 輛新一代 Impreza 當中,有近半數訂單,是來自於其他廠牌車主,產品表現獲得日本當地市場許多消費者的青睞。國內則確定將於 2017 年第一季導入新車。

新世代 Impreza 首搭 SGP 平台,提升剛性、輕量化表現

第 5 代 Impreza 是品牌首款搭載 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平台的戰略車款,據原廠指出,其在操控精準度方面有顯著的提升,而且也將車體剛性與整體車輛品質強化,空間機能亦大幅精進。

全新的 SGP 平臺賦予新一代 Impreza 更強的車體剛性、更低的車身重心,並可對應傳統汽油引擎、Hybrid 油電複合及 EV 純電動等動力系統。
第 5 代 Impreza 利用類金屬、摺線、縫線三種素材創造豐富的層次感。中央還植入了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系統的 8 吋觸控螢幕,搭配新式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較舊款增添更多科技氛圍。

除此之外,Subaru 原廠為實踐 Subaru「Prominence 2020」中長期計畫的第一步,也在 Imreza 之上,導入高科技之主被動安全配備,期望能讓駕駛者與乘客擁有縝密的安全防護,以達成豐富駕駛樂趣與全方位的安全守護的要望。

少見的行人防護氣囊系統,是日規新一代 Impreza 的全車系標準配備。
廣  告

國內確定 2017 年第一季導入新車

而國內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亦表示,經過意美汽車集團與原廠接洽後,在日本受好評的第 5 代 Impreza,國內也確定於 2017 年第一季正式發表。而有關於 Impreza 後續導入國內的細節與相關消息,U-CAR 也會持續關注,為各位讀者來第一手的最新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