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繼先前的 [SUV 賞車會 ] 及 [LSUV 賞車會 ] 後,在 U-CAR 創辦人 Bob 的推動下,11 月 6 日再度回饋網友、於臺北 1919 藝文園區舉辦 [ 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 ] 。

當天現場出席活動的網友們,不但一次欣賞到 Nissan Tiida、Kia Morning、Toyota Prius C、Toyota Vios、Toyota Yaris、Mitsubishi Colt Plus、Peugeot 208、DS DS 3 以及 Ford Fiesta 等小型車及掀背車款,更首次在賞車會中新增戶外「實際試駕」體驗,讓網友們一次看足之餘,更能手握方向盤、親身感受各車款在動態上的表現。

U-CAR 繼先前的 [SUV 賞車會 ] 及 [LSUV 賞車會 ] 後,在 U-CAR 創辦人 Bob 的推動下,11 月 6 日再度回饋網友、於臺北 1919 藝文園區舉辦 [ 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 ] 。
網友報名熱烈,當日與會網友超過 100 組。
本次賞車會陣容包括 Nissan Tiida、Kia Morning、Toyota Prius C、Toyota Vios、Toyota Yaris、Mitsubishi Colt Plus、Peugeot 208、DS DS 3 以及 Ford Fiesta 等小型車及掀背車款,讓網友不用來回奔波跑展間,一次看個夠。

在國內市場當中,小型車以及掀背車一直相當重要的級距,對許多社會新鮮人、首購族而言,入手門檻相對較低,是優先考量的選購目標,此外,近幾年竄起的小資族或小資家庭,亦在精打細算的情況下,會以此級距做為選購主力。

本次賞車會提供方便快速的平台讓此級距的目標客群了解車款,尤其對許多社會新鮮人、首購族而言,入手門檻相對較低,是優先考量的選購目標。

但是,此級距的目標客群對於汽車的認識,以及購車的經驗上相對較少。考量到這群消費者對於小型車及掀背車的認識需求,是促成本次 U-CAR 舉辦 [ 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 ] 的最大契機,讓有購車需求的消費者一次完整認識口袋名單中的車款,從 U-CAR 創辦人 Bob 以及專業編輯群的「亮點介紹」、到戶外的「實地賞車」以及本次活動反應最熱烈的「實際試駕」。

U-CAR 編輯群並就產品設計、重點配備與實駕經驗等,直接與網友面對面互動交流。另外,現場也有原廠專責人員,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會後還有廠商提供豐富的獎品來讓網友一同抽獎。
廣  告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一次認識小型車及掀背車級距,U-CAR 專業編輯團隊細心整理了本次展出 9 款車的亮點介紹及車系編成,利用深入簡出的方式讓各車系的價格與配備編成一目了然。此外,負責該車系的主講人,以專業汽車編輯的角度,來剖析介紹產品的重要特點,讓消費者可多留意的選購面向。

透過 U-CAR 編輯群細心整理的產品特色及車系配備編成,是首購族及社會新鮮人最好的「購車懶人包」,所有產品重點及價格分析一目了然。

此外,消費者透過本次活動更可以零距離親身體驗內裝,不管是組裝品質、座椅舒適度、方向盤手感、前後乘坐空間等等,各車款都可以一次體驗。當天活動現場 Nissan Tiida、Kia Morning、Toyota Prius C、Toyota Vios、Toyota Yaris、Mitsubishi Colt Plus、Peugeot 208、DS DS 3 以及 Ford Fiesta 等小型車及掀背車款一字排開。

[ 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 ] 主會場一口氣展出 9 款同級距產品,讓網友們不用疲於奔波,就可以直接近距離地賞車。
作為臺灣最大的專業汽車內容網站,U-CAR 最重要的資產就是無數支持我們的全國網友們,社群發展部也於現場廣泛收集網友們的意見,做為日後持續精進改善的參考資訊。

最後活動的壓軸當然就是「實際試駕」體驗,對於可以一次試駕同級距 9 款車的機會其實相當難得,而且透過「實際試駕」,讓網友實際體驗目標車款的駕駛感受,是完成購買決策的最後一環,所以透過本次賞車會完整的介紹與體驗活動,當天立刻成交了一輛 Peugeot 208,未來 U-CAR 會持續舉辦賞車會活動,歡迎網友密切注意 U-CAR 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