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X 榮獲德國新車評比獎項:「金舵獎 Das Goldene Lenkrad」之殊榮。Tesla 官方表示,旗下 Tesla Model X 車款在製造上相當困難,2016 年初面對銷量與訂單大量增加時,在生產方面其實有些措手不及,不過憑藉 Tesla 全球團隊的努力,最終還是能克服問題並滿足消費者,也很開心 Tesla Model X 能夠取得金舵獎 Das Goldene Lenkrad 的殊榮。

除了獲獎之外,目前 Tesla Model X 也升級了許多的功能,大多是以提升人性化與舒適性的功能為主,Tesla 也表示,凡是 Model X 車主,不論新舊皆可參與更新,軟體方面能夠透過無線更新進行升級,而在硬體方面,車主可以直接親洽全球 Tesla 服務中心,廠區內的客服人員也會主動幫車主進行升級的服務。除了主打電動車之外,Tesla 在售後服務方面,也可說是相當貼心且具有誠意。

  1. 註:德國金舵獎 Das Goldene Lenkra,為德國相當有名的新車評選大獎,會在每一個車輛級距中評選出表現最優異的車輛,而本次獲獎的 Tesla Model X 車型即為大型 SUV 級距中的冠軍。該獎項之評審團是由專業試車手、資深技師、編輯、設計師,以及數據分析專家組成。
金舵獎 Das Goldene Lenkra,為德國相當有名的新車評選大獎,據 Tesla 官方表示,該獎項之評審團對利用整整三天的時間對 Tesla Model X 進行評測。
廣  告

招牌鷗翼車門反應將更佳敏銳

Tesla Model X 招牌鷗翼車門在升級之後,反應將更加敏銳,車門內側的感測器對目標感應敏感度提升 2 倍,車門開閉速度也提升 25%,而當感測器探測到天花板高度較低時,無法正常開開啟鷗翼車門時,車門會自動調整為室內模式。根據 Tesla 官方報告指出,功能升級後消費者對車門啟閉問題減少了 83%的反應,效果可說是立竿見影。

本次的功能升級,Tesla Model X 針對了帥氣的「鷗翼車門」進行了小幅的功能修正,根據 Tesla 官方報告指出,功能升級後消費者對車門啟閉問題減少了 83%的反應,效果可說是立竿見影。

駕駛接近後車門將自動開啟將更加敏銳,車鑰匙電池壽命提升 8 倍

除了鷗翼車門外,Tesla 車款的自動啟閉車門功能也是當時推出時的一大賣點。而在軟體升級後,當車主接近、離開 Tesla Model X 時,車門的啟閉反應將更加敏銳,車用遙控鑰匙的電池壽命將提升至未升級前的 8 倍以上,而且,當車鑰匙電池電量降低時車輛會自動發出警報提示。

Tesla Model X 本次在車門啟閉方面的功能升級亦相當成功,據 Tesla 官方報告指出,該次升級有更多的車主對於車門自動啟閉感到滿意,Tesla 也表示未來將會更努力著墨人性化功能的開發。

恆溫空調及座椅功能亦能透過軟體升級加以強化

在舒適性的功能方面,Tesla Model X 也能透過軟體更新加以升級,空調方面引入了車輛過熱保護功能,能夠使車內的乘客與駕駛更加舒適,在座椅方面,除了加強電動座椅的障礙物監測與俯仰角度準確性外,還能夠自動偵測每一個座椅的使用情況,進而幫助駕駛安排出更多的使用空間,以利載運更多的行李或物品,可說是相當便利。

功能升級過後的 Tesla Model X,能夠自動偵測每一個座椅的使用情況,進而幫助駕駛安排出更多的使用空間,以利載運更多行李或物品,可說是相當方便且智慧。

而在行車電腦的系統,Tesla Model X 也與 Model S 同步,能夠全面更新至最新的 8.0 版本,除了擁有更佳更人性化的使用介面外,自動駕駛功能也將更加強大。

Tesla 表示,在過去的一年中,有超過 90%以上的車主對於 Tesla Model X 車款感到滿意。而我們承諾,未來除了將繼續開發令消費者滿意的產品外,也將繼續朝著永續能源發展的目標邁進,以實現 Tesla 電動車成立的初衷與品牌精神。而更多關於 Tesla 或是全球電動車界的最新消息或科技,U-CAR 將持續為各位讀者追蹤。

行車電腦的系統,Tesla Model X 也與 Model S 同步,能夠全面更新至 8.0 版本,除了更佳更人性化的使用介面外,自動駕駛功能也將更加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