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 7 月、首度遭美國媒體捕獲的 Honda 新一代 Civic Si 偽裝測試車款,曾傳出新車將在 2016 洛杉磯車展現身的訊息。如今,隨著 2016 洛杉磯車展即將登場,Honda 亦首度釋出新一代 Civic Si 原型車的定裝照及部份新車訊息,並確認原型車款將在 2016 洛杉磯車展首演。

Honda 首度釋出新一代 Civic Si 原型車的定裝照及部份新車訊息,並確認新車將在 2016 洛杉磯車展首演,量產車款則須等至 2017 年才會正式發表。

在新車上市時程部份,新一代 Civic Si 預計將發表 Coupé雙門以及 Sedan 房車兩種車型,雖然採 Coupé雙門設定的新一代 Civic Si 原型車已確認在 2016 洛杉磯車展登場,不過量產車款仍須等至 2017 年才會正式發表,詳細的上市時間目前尚未確認。

將在 2016 洛杉磯車展首演的新一代 Civic Si 原型車,其設定已相當接近量產車型,外觀延續了 Civic Concept 的設計特色,並擁有全新設計的全車空力套件配置,且保留了概念車款的中置方型排氣尾管設定。

以原型車之姿將在 2016 洛杉磯車展首演的新一代 Civic Si,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其設定實際上已相當接近量產車型,已可視為準量產車的配置。在外觀上,新一代 Civic Si 在 Coupé雙門的基礎下,有著與 Civic Concept 相近的外觀造型設定,主要差異在於前保桿改採大型化兩側進氣柵口造型,且保留了與概念車相同的黑色水箱護罩配置。

新一代 Civic Si 原型車在車頭水箱護罩鑲崁紅色 Si 字型徽飾,並具有車型專屬的大型固定式尾翼配置,造型則與 Civic Concept 概念車設計相仿。

此外,新一代 Civic Si 原型車也保留了與概念車款相同的大型固定式後擾流尾翼、全車空力套件與中置方型排氣尾管的設定,搭配黑色多幅式鋁圈與水箱護罩上的 Si 專屬字型徽飾,藉此凸顯出性能化的車格設定。

新一代 Civic Si 原型車採用前雙座跑車化座椅搭配頭枕 Si 字型徽飾,數位儀表及中控台 7 吋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皆改採紅底色配置強化運動風格。

內裝部份,新一代 Civic Si 原型車則是以黑色為基礎,搭配大面積碳纖維飾板已及紅色縫線凸顯性能特質,同時採用固定式頭枕設定的前雙座跑車化座椅,亦具備了車型專屬的 Si 字型徽飾,另外包括 7 吋 TFT 數位儀表已及中控台上的 Honda Connect 7 吋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皆改採紅底色配置強化運動風格。

廣  告
新一代 Civic Si 原型車則搭載 1.5 升四缸 VTEC 直噴渦輪引擎搭配短行程 6 速手排變速箱,動力及性能數據目前則尚未公佈。

在最受消費者矚目的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Civic Si 原型車則搭載 1.5 升四缸 VTEC 直噴渦輪引擎,但原廠目前尚未公佈這具引擎的動力數據,但根據先前海外媒體的推估,應至少具備了 200 匹以上的動力水準。而與這具動力搭配的、則是一具採短行程快排設定的 6 速手排變速箱,並將加入前軸限滑差速器及懸吊系統的提升,藉此強化車輛的操控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