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的報導,韓國品牌 Hyundai 將調整旗下 SUV 車系編成,預計將在 2017 年至 2020 年內新增兩款新的小型 SUV,並且調整現行車款定位,來更接近市場的需求。而首波即將更改的,即是其主力中大型 SUV:Santa Fe。

韓國品牌 Hyundai 將調整旗下 SUV 車系編成,預計將在 2017 年至 2020 年內新增兩款新的小型 SUV,並且調整現行車款定位。

在目前 Hyundai 全球品牌中,總共有四款 SUV,包括大型的 Grand Santa Fe、中大型的 Santa Fe、中小型的 Tucson、以及小型的 Creta。根據 Hyundai 北美 CEO Dave Zuchowski 在洛杉磯車展接受外媒的採訪時表示,消費者對於 SUV 的需求在近幾年激增,讓他們決定再擴展 SUV 產品線,並且整理現有的產品。

Zuchowski 舉例,在北美現有車型中,消費者對於 Santa Fe(全球車款的 Grand Santa Fe)與 Santa Fe Sport(全球車款的 Santa Fe)相當容易搞混,將在下一次改變中,重新進行命名,為兩款車的區別更加明顯。同時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 CUV 級距來說,也會在 2018 推出一款 B 級距的小型休旅、再來還有一款 A 級距的 Crossover。同時,預計也將會針對現有的 Tucson、Santa Fe Sport、以及 Santa Fe 進行重整。

Hyundai 會在 2018 推出一款 B 級距的小型休旅、再來還有一款 A 級距的 Crossover。(圖為 2014 年在北京車展推出的 ix25)

以上這些車型的改變,都將在 2017 年至 2020 年以前完成,這也是 Hyundai 預計將在 2020 年以前將擁有 14 款車型汽油車型編成的一部分,目的不僅僅只是擁有充足的產品序列,更是為了讓其產品更符合各種層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