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第 7 代小改款才在 2016 年 11 月亮相,第 8 代卻已經差不多要登場了?根據外媒的報導,第 8 代 Golf 預計將會在 2018 年登場,並且相關圖片皆已陸續傳出。不過,預計在 2017 年 3 月才在國外販售的小改款 7 代 Golf,會成為最短命的小改款嗎?

Volkswagen Golf 第 7 代小改款才在 2016 年 11 月亮相,第 8 代卻已經差不多要登場了。

早在 2015 年時,外媒早就已有傳言第 8 代 Golf 早已經進入開發計畫,並且有相當多的訊息已經露出了,我們之前也曾經報導過,其招牌性能車款 Golf GTI 將在 2019 年推出第 8 代車款。而一般版本的 Golf,則是在 2018 年登場。

第 8 代 Golf 在整體風格上,仍然會與 7 代相近,但是 LED 頭燈的導入,將會讓 8 代擁有一個較扁的大燈,搭配其水箱護罩,預計將會有個相當具有侵略性的造型。

第 8 代 Golf 在整體風格上,仍然會與 7 代相近,但是 LED 頭燈的導入,將會讓 8 代擁有一個較扁的大燈。
廣  告

Volkswagen 第 7 代 Golf 是在 2013 年日內瓦車展所推出的車款,就在不久前、2016 年 11 月初,才發表了小改款的第 7 代 Golf,這也是 Golf 自 1974 年登場以來,首度在世代中進行小改款。但是隨著第 8 代 Golf 的時程越來越近,這次小改款似乎會變成最短命的車款。

根據 U-CAR 編輯部向台灣福斯詢問的結果,表示目前台灣福斯還沒有任何關於第 8 代 Golf 的消息。而剛發表的小改款 GOlf,則預計將會在 2017 年第三季、最快會在 7 月份正式上市。後續更多關於第 8 代 Golf 的消息,U-CAR 隨時進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