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柴油門之後,Volkswagen 為了彌補其對環保的影響,加大預算開發電動車技術,斥資 2,000 萬歐元重新規劃德勒斯登廠,預計於 2017 年 4 月正式投產續航里程 300 公里的電動車款 e-Golf。

Volkswagen 加大預算開發電動車技術,斥資 2,000 萬歐元重新規劃德勒斯登廠,預計於 2017 年 4 月正式投產續航里程 300 公里的電動車款 e-Golf。

Volkswagen 斥資 2,000 萬歐元,將位於德勒斯登的透明工廠打造成未來移動中心。該地區不僅擁有悠久的汽車生產傳統,當地之研究機構在汽車工程、電氣工程和微電子領域提供專業知識和創新理念,進而創造並落實電動車款之關鍵技術,提供德勒斯登廠成為 Volkswagen 電動車重鎮的必要條件與資源。

德勒斯登廠現電動與數位化工程技術已年餘,擁有超過 40 項展示品項車輛,秉持永續發展的信念,Volkswagen 進一步與政府簽訂協議,將於德勒斯登落實永續發展,包括充電設備之擴增、市政部門全面使用電動車、以及汽車共享服務體系。

廣  告

未來除了生產 e-Golf,德勒斯登廠亦能直接交付 Volkswagen 旗下 e-up!、Golf GTE、Passat GTE 等眾多電動車款予購車客戶。臺灣的部分,目前台灣福斯暫時沒有引進純電動車的計畫,不過有考慮會引進 Golf 與 Passat 這個級距的 PHEV 插電混合動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