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提供賞車大平台,滿滿的車款一起比較!廣受大家歡迎的賞車會又來啦,針對網友們在農曆年前選購換車的熱切需求,U-CAR 即將於 2017 年 1 月 7 日(六)在「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辦「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

隨著賞車會日子即將來到,最終車單終於公佈!包含有 Ford Kuga、Nissan X-Trail、Mitsubishi Outlander 5 人座/7 人座與 Peugeot 2008 等話題車款參展,此外,U-CAR 也將把 Toyota 旗下的 SUV 代表:RAV4、以及一大一小的 MPV 車款:小改 Previa、Sienta 請到現場,想了解 MPV 還是 SUV 適合自己?來 U-CAR 新年賞車會讓您一次看足準沒錯!

編按:由於 Toyota 在 1 月 5 日給予 U-CAR 回應表示,車輛調度問題趕不及,因此將無法提供小改 Previa 的展示、RAV4 以及 Sienta 則無法提供動態試乘服務,造成網友困擾敬請見諒。
U-CAR「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車單正式確認,包含 12 月 28 日正式小改的 Toyota Previa、11 月 24 日發表的 Toyota Sienta 都將會抵達現場讓大家一次看足。
  1. 賞車會現身車款:
  2. Ford Kuga:提供靜態賞車與動態試乘
  3. Nissan X-Trail:提供靜態賞車與動態試乘
  4. Mitsubishi Outlander 5 人座:提供動態試乘
  5. Mitsubishi Outlander 7 人座:提供靜態賞車
  6. Citroën C4 Picasso:提供動態試乘
  7. Peugeot 2008:提供靜態賞車與動態試乘
  8. Toyota RAV4:提供靜態賞車與動態試乘
  9. Toyota Sienta:提供靜態賞車與動態試乘
  10. Toyota Previa:提供靜態賞車
Toyota 熱賣的 SUV 車款:2017 年式 RAV4 不僅提供賞車,並且還會與 Sienta 一起開放民眾進行現場試駕服務。

同時,現場試駕服務的車款也一併確認,繼前一次小型車賞車會之後頗受好評,本次試駕車輛更多!包含 2 輛 Ford Kuga、Nissan X-Trail、Mitsubishi Outlander,各 1 輛的 Toyota RAV4、Sienta 以及法系車經典代表 Citroën C4 Picasso 與 Peugeot 2008 等車型,提供給網友們現場預約試駕,讓您可以一次看足心目中的購車名單,體驗乘坐與駕馭感受。賞車會報名也即將進入倒數階段,機會難得,邀請 U-CAR 網友趕緊點選報名表單連結進行報名參加!

  1. 現場提供網友試駕車款:
  2. Ford Kuga 2 輛 (汽油款與柴油款)
  3. Nissan X-Trail 2 輛
  4. Mitsubishi Outlander 5 人座 2 輛
  5. Citroën C4 Picasso 1 輛
  6. Peugeot 2008 1 輛
  7. Toyota RAV4 1 輛
  8. Toyota Sienta 1 輛
在 U-CAR「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大平台上,眾多車款可以一起比較,省時省力一次看個夠!
除了上述車款,Peugeot 2008,Peugeot 亦將提供 C4 Picasso、2008 於現場報名試駕。

首創且唯一的「跨品牌賞車」模式,專業編輯群帶您比較各品牌車款優劣

為了讓 U-CAR 網友們能夠一次接觸到所有想看的 SUV,U-CAR 首創的賞車會將由 Bob 帶領編輯團隊群親身參與,提供跨品牌賞車大平台,以專業汽車媒體的角度跟網友們面對面互動,公正比較各品牌車款優缺點,並分享選購 SUV 時的參考方向與攻略。

賞車會上將由專業編輯群提供公正的各品牌車款優缺點評論,並分享選購 SUV 時的參考方向與攻略。
U-CAR 專業編輯群將與網友面對面交流,針對各車款產品特色作說明。
U-CAR 專業編輯群將製作一系列圖卡,帶領消費者了解各車款特色以及配備差異。
廣  告

戶外展示區,提供實車體驗車室空間與乘坐品質

除了產品說明與互動之外,「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活動最重要的一環,莫過於親身體驗各車款的車室空間與乘坐品質。U-CAR 編輯部於每款車安排專屬「駐車編輯」,專業編輯群就產品設計、重點配備與實駕經驗等,直接與網友面對面互動交流。而現場也有原廠專責人員,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U-CAR 編輯部於每款車安排專屬「駐車編輯」,現場也有原廠專責人員,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首創網友試駕體驗!坐著不過癮?還可「實際試駕」開出去!

除了親身坐進車艙內體驗並比較各車款乘坐品質之外,「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上還提供「實際試駕」體驗,讓網友們一次看足之餘,更能手握方向盤、親身感受各車款在動態上的表現。本次「實際試駕」採現場報名方式,如有報名體驗「實際試駕」之網友,賞車會當天須攜帶個人「身分證」及「駕照」,以利安排作業。

除了坐進車艙比較各車款乘坐品質,現場還提供「實際試駕」體驗,欲參加者攜帶個人「身分證」及「駕照」即可安排試駕。(圖為 2016 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現場之試駕體驗)

賞車會活動好評不斷,迴響熱烈

今年夏天所舉辦的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由專業編輯群提供的車款資訊、購車心得分享,以及各車款一字排開提供實際乘車駕車體驗等,均獲得參與網友熱烈迴響。以下影片為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活動花絮暨賞車心得分享:

U-CAR 賞車會第四波,2017 年初相約「花博公園-舞蝶館」

在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之後,U-CAR 賞車會第四波「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即將於 2017 年 1 月 7 日(六)在「花博公園-舞蝶館」與您見面,多輛熱銷 SUV、MPV 車款如:Nissan X-Trail、Mitsubishi Outlander、Ford Kuga、Peugeot 2008、Toyota Sienta、RAV4 等車款都將加入活動,現場更提供展車與試駕(現場預約)雙重服務。

「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將於 2017 年 1 月 7 日(六)在「花博公園-舞蝶館」與您見面。花博公園亦有一系列活動適合親子一同參與,共度充實歡樂的週末時光。
「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選在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館舉行。

除了 U-CAR 舉辦的「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之外,花博園區於每週六、日皆有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長廊廣場的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以及花博爭豔館的波力歡樂世界、神偷奶爸 – 邪惡製片廠、Hello Kitty Go Around 歡樂嘉年華等活動,適合一家大小闔家參與,一同度過充實歡樂的週末時光。

U-CAR「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地點
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91 號

☑活動時間
2017 年 1 月 7 日 (週六) /14:00 ~ 17:00

☑交通資訊
開車:
花博公園美術館停車場

捷運:
淡水信義線(紅線) 圓山站 1 號出口,往通過圓山公園酒泉街廣場抵達中山北路後穿越馬路,右轉往舞蝶館花博公園-舞蝶館方向,步行約 8 分鐘可達

公車:
246、208、542、紅 33、紅 34、紅 50 至【大同大學(美術公園)】(停靠民族西路)
21、42、203、208、218、220、247、260、277、279、287、310、612、677、1717、2022、9006、126(例假日)、紅 2、中山幹線、博愛公車 至【臺北市立美術館】(停靠中山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