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 年 1 月份的北美車展正式推出的 Mercedes-Benz 第 10 代 E-Class 車系,繼轎車車型首先問世後,接續 Estate 旅行車款、全新家族成員 All-Terrain 以及頂級性能車款的 Mercedes-AMG E63 也陸續推出。

而 Mercedes-Benz 第 10 代 E-Class 車系的家族新成員、新一代 E-Class Coupé也將在 12 月 14 日正式登場,原廠並先行釋出了新車的預告影片,同時新車預計將在 2017 北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原廠藉由新車的預告影片,預告 Mercedes-Benz 新一代 E-Class Coupé將在 12 月 14 日正式登場,預計將在 2017 北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在房車及旅行車款等車型相繼推出後,相信網友對於新一代 E-Class 車系的家族面貌已不陌生,透過原廠先行釋出的車頭局部影片看來,亦可發現新一代 E-Class Coupé承繼了相同的家族化車頭外觀設定,並採用了鍍鉻點格柵狀式的水箱護罩設計。而在車尾造型部份,新一代 E-Class Coupé也同樣採用自 S-Class Coupé開啟的新世代家族風貌,同樣採用了小鴨尾的行李廂蓋造型,搭配長條型的 LED 尾燈組配置。

新一代 E-Class Coupé承繼了新世代家族化的車頭外觀設定,並採用了鍍鉻點格柵狀式的水箱護罩設計。並同樣具備了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組的配置。
廣  告
新一代 E-Class Coupé採用來自 S-Class Coupé開啟的新世代家族雙門轎跑風貌,同樣採用小鴨尾的行李廂蓋造型搭配長條型 LED 尾燈組配置。

內裝部份,新一代 E-Class Coupé則承繼了房車既有的設計基礎,採用了由兩個 12.3 吋彩色顯示幕所構成的儀表以及中央顯示幕,並刻意採用風扇狀的圓形空調出風口造型,藉此塑造出更具運動感的車室配置。

新一代 E-Class Coupé中控台基礎造型與房車相仿,皆具備由兩個 12.3 吋彩色顯示幕所構成的儀表以及中央顯示幕,並刻意採用風扇狀的圓形空調出風口造型,藉此突顯與房車內裝的差異性。

動力配置上,雖然目前 Mercedes-Benz 尚未釋出新一代 E-Class Coupé的相關資訊,但現行 E-Class 房車所採用的四缸及六缸渦輪動力,皆有望出現在新一代 E-Class Coupé的動力清單中。此外,於上一代 E-Class Coupé未能得見的 AMG 車款,也有望出現在新一代 E-Class Coupé車系中,採用新世代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動力。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更多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