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曾於 2016 年 6 月報導、Suzuki 新一代 Swift 預計於 2017 年中登場的訊息,不過根據最新的日本媒體報導顯示,Suzuki 新一代 Swift 可能在 2016 年底就在日本先行發表,且隨即在 2017 年 1 月 4 日正式於日本市場先行開賣。

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Suzuki 新一代 Swift 可能在 2016 年底就在日本發表,且隨即在 2017 年 1 月 4 日正式於日本市場先行開賣。國內市場則有望在 2017 年底前導入國內販售。(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 Suzuki 目前並未透露新一代 Swift 車系的相關訊息,不過偽裝車以及新車間諜照皆已在網路流傳。採用 Suzuki 新開發底盤架構的新一代 Swift 車系,車身軸距設定為 2,390mm,較現行車款縮減 40mm,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3765mm、1690mm 以及 1510mm,除了車寬維持以往之外,車長及車高皆分別縮減了 85mm 以及 5mm,帶來更為緊緻的身型設定。

新一代 Swift 車系將採用 Suzuki 新世代底盤架構,2,390mm 軸距較現行車款縮減 40mm,車長及車高皆分別縮減了 85mm 以及 5mm,帶來較現行車款更為緊緻的身型設定。(圖示為現行車款)

而在動力配置部份,新一代 Swift 車系則預計提供四種動力選擇,其中包含了首見於 Baleno 車系的 1.0 升 3 缸 Boosterjet 直噴渦輪引擎,以及現已運用在 Vitara 車系的 1.4 升 4 缸 Boosterjet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新一代 Swift 車系將配置現已運用在 Vitara 車系的 1.4 升 4 缸 Boosterjet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首見於 Baleno 車系的 1.0 升 3 缸 Boosterjet 直噴渦輪引擎。
廣  告
新一代 Swift 車系也將提供入門 1.2 升 Durajet 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以及結合 1.2 Dualjet 引擎的 SHVS 微型油電混和動力系統。

另外,新一代 Swift 車系也將提供入門 1.2 升 Durajet 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以及結合 1.2 Dualjet 引擎的 SHVS 微型油電混和動力系統 (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 ,提供多元化的動力選擇設定。而在國內市場部份,新一代 Swift 車系則有望在 2017 年底前導入國內販售。U-CAR 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更多的新車訊息。